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情人节番外)

情人节番外

高二多苦逼,学妹是学长的,学姐是学弟的。

1.

又是一年情人节,又到了学长忙着泡学妹、学弟忙着泡学姐的日子。

作为单身狗的splendid,从早上进校门起就感觉眼睛火辣辣地疼:

“卧槽一大早的秀恩爱教导主任人呢?!”

2.

幸好他不是唯一被闪到的人。

六班,位于五班和七班中间。五班和七班的学生都成功地泡到了人或者被人泡到了,余下六班可怜兮兮地被闪着狗眼。

六班的女生们就不干了,集体组织起来去买了巧克力相互送出去,也算是苦中作乐。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为什么六班的男生一块巧克力都没收到?!

3.

“啊?”lammy一脸惊讶地看着向她讨要巧克力的男生,“你知道我们买的巧克力代表什么吗?”

“知道,友情巧克力。”

“那你还要吗?”

“要!”

然后lammy笑着与周围几个女生对视一眼,递上了一把剪刀。

“动手吧。”

“啊?”

“自宫呀,你不是想要我们,女、生、的,友情巧克力吗?”

“lammy你好lammy再见!”

4.

所以说六班的男生还是没收到巧克力。

不过这个僵局很快就被nutty打破了。

“卧槽,nutty你在吃什么?”

“巧克力啊。”

“你小子什么时候脱团了我们怎么不知道?!”

nutty懒洋洋地啃着巧克力,腮帮子鼓鼓的像只松鼠一样,口齿不清地回答:“sniffles送的。”

“啊?一班的那个学霸?”

“嗯。”

“为什么学霸会送你巧克力啊?!”

“哦,”nutty吃完了巧克力,意犹未尽地舔舔手指,“别人送了他很多,可是他不爱吃甜食。”

“那他为什么会送你啦……”

“因为我喜欢吃甜食啊!”

人家想问的不是这个啦,nutty。

5.

情景再现:

“nutty,你要吃巧克力吗?”

“嗯?我说要sniffles会送我吗?”

“会啊,别人给了我好多,你都拿去吧。”

“呜哇——谢谢你sniffles!啊对了,”nutty像是想到了什么,送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我没有给sniffles准备巧克力诶,就用棒棒糖代替吧!”

sniffles一脸震惊地接过棒棒糖:“等等,你居然会把糖送给别人?!”

“因为我和sniffles是朋友呀,而且sniffles平时对我很好,总是会送我糖吃,所以对我来说sniffles不算是别人哟。”

那是因为我不爱吃甜食啊!

sniffles百感交集地看着棒棒糖。

6.

自从nutty收到巧克力后,六班的男生们像是打开了某个开关,陆陆续续都收到了巧克力。

cuddles和giggles是青梅竹马,因为这层关系连他的死党toothy也收到了她送的巧克力。

lumpy和mole自从高一那次表白乌龙后就干脆自暴自弃地一起过情人节了。今年他们收到了来自giggles和petunia一起做的巧克力。

“诶,上面还有字?祝你们喜结连理……”

russell也收到了巧克力。

“谁送你的啊?”

“哦,我刚刚去三班送splendont和mime巧克力,他们回送我的。”

连flippy和fliqpy也差点收到了巧克力。

为什么是差点?

“刚刚flaky要送我巧克力,被我躲过去了。”

“flaky?那个超可爱的小学妹?为啥啊?”

“我不爱吃甜食。”

“为什么放弃治疗?!作者会很伤心的!!【划掉】”

“就是!!”fliqpy也跑出来咆哮,“他不爱吃甜食我爱吃啊!!——”

7.

所以说,只有splendid没收到巧克力,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划掉】

8.

“为什么啊,我这么有魅力为什就我没巧克力?!”splendid趴在课桌上,就差嘤嘤嘤地博同情了。

flippy笑摸狗头:“想知道为什么吗?”

“想!”

“因为狗啊,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吃了就会死啊!”

“滚!!——”

9.

后来flippy跑到楼下小卖铺去买了根士力架。

“喏,送你。”

splendid难以置信地看着那根士力架:“这TM也算巧克力?”

flippy收回了士力架:“不吃拉倒,我送qpy算了。”

“诶诶诶别——我将就一下还是可以的!!”splendid立马扑上去抢。

10.

坐在flippy和splendid后排的lumpy嚼着巧克力:“啊,突然感觉眼睛好痛。”

同桌的mole扶了扶墨镜,高深莫测地笑了:

“幸好我机智。”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