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小番外)

小番外

伤害美术生10题

成为美术生有段时间后,总有那么几个开始作死了。

1.

“lumpy,要我帮你削笔吗?”

即使过了那么久,lumpy的削笔水平也仅仅从“削断”进化到“削得跟狗啃的似的”。所以有人帮他削笔那是喜闻乐见的

“好好好。”于是递过去一大把笔。

过了一会儿,lumpy得到了一把削得相当美观的笔。

“谢——哎哟卧槽!!”lumpy一脸震惊的握着笔,成千上万的草泥马从他内心呼啸而过。

“咋了?”

“你特么削掉了笔的软硬值!!拿命来!!——”

【炭笔或铅笔有一端标着软硬值,对美术生来说是用来区分黑白灰关系的,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

“这些笔是谁的?”举起一个笔盒。

“我,”flippy举起手,“传过来给我。”

当笔盒传到splendid手上时,他一个手滑把笔都摔在了地上。

刹那间大家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诶诶诶flippy你冷静一下我真不是故意的——卧槽fliqpy你快把刀放下!!”

【笔是很脆弱的,摔一下也许表面上看不出来,但里面的笔芯可能已经碎成了无数段……】

3.

splendid揉完暗面后歪过头去看flippy的。

“你在画亮部吗?”

“嗯。”

“来来来我给你改一下。”说这动手抹了一下亮部,可他明显忘了他刚刚揉炭灰用的就是那只手。

“splendid我艹你大爷!!!”

【暗面的炭灰要先揉一次抹开来,可以用手,后果是满手的灰。】

4.

mole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写生静物。

当他看到splendid作死抹黑了flippy画的亮部后还在感慨幸好坐的离他远。

然后乐呵呵地围观flippy追杀splendid。

splendid跑过lumpy旁边,撞倒了画板!

splendid跑向mole!

mole机智的躲开啦!

splendid跑向静物!

静物被撞歪啦!

mole黑着脸扔出画板!会心一击!!

【静物的摆放位置不同会和一开始差很多的。】

5.

“今天我们写生苹果。”

“老师,lumpy迟到了!”

“我们不管他,先开始画。”

姗姗来迟的lumpy:“有点口渴……哎呀有个苹果。”

同学们纳闷的抬头:哪来的声音?

lumpy:“咔嚓咔嚓……咦,你们看着我干嘛?等等等等,你们想做什么?!!——”

画室规矩:请不要在画室里吃零食,和静物。

6.

splendid苦恼地看着颜料盒,他的白色用光了。

对此flippy大方地将他的白颜料递了过去。

splendid感激不已,然后将沾着暗色颜料的画笔插了进去。

fliqpy差点把splendid的脸摁进颜料盒里。

美术生行为:白色用得最快,要当偷来的用。弄脏白色不可原谅。

7.

“lumpy,我的颜料有点干,帮我喷点水。”

“好的。”

mole看了看泛滥了的颜料盒,差点把水桶扣lumpy头上。

“叫你喷水没叫你灌水,半个颜料盒都是水你当我画水彩呢?!”

【水粉是厚厚的颜料堆起来的。】

8.

splendid用的颜料是管装的。

他的颜料快用完了很难挤出来,于是他像拧麻花那样使劲拧颜料管。

由于姿势问题,颜料管开口向下,对着的正好是flippy洗笔的桶。

然后他终于挤出来了,挤进了flippy的桶里。

所有人看splendid的眼神都像是在看一个死人。

9.

画完水粉一定要记得盖颜料盒,不然颜料会干掉然后裂掉。

mole知道他盖了颜料盒,可是lumpy借用他的颜料又打开了它。

然后mole走了,然后lumpy忘了盖回去。

mole从来没有像是在这一刻一样强烈的感受到flippy/qpy对splendid是种什么感情。

不死不休。

10.

“现在选模特。躲什么躲,就你了!”

无奈的上前。

“站好!扭腰,甩头,提胯,脚分开不要动!好,标准的S型,同学们现在开始画。”

作为过来人,我只能说,这真的很累很难定住。

不到五分钟,模特开始乱动。

“动毛动啊你?!别乱动!!”

明明大家都是过来人,此时却笑得没心没肺。

最混蛋的果然还是自己班的同学。模特泪流满面。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ㄟ(▔,▔)ㄏ

【说真的,做完以上,如果那个美术生还没灭了你 那ta对你一定是真爱。】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