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8)

361-370

361.
一模来的挺快,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老师和学生的内心都是无比拒绝的。
shifty曾经花了一个速写课的时间忧心忡忡地看着自己班的学生:
“你们画这么烂,去一模送人头吗?”
lifty反手一个橡皮块扔醒瞌睡的splendid:“别闹了,就这群的水平,人头送都送不上去。”
班里气氛那叫一个惨烈。

362.
嘴里嫌弃是嫌弃,身体却很诚实【×。
shifty和lifty每天都致力于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班里学生的速写水平。
最有效的就是画画画,提高身体记忆。
lumpy毫不夸张地说现在给他握上笔,他能不看画面手自己能画出来一幅画;
坐他旁边赶速写作业的mole眼神呆滞,手上动作飞快地画出来一幅作业;
flippy蹭开最后一块面,松了一口气转头看splendid——
“我日你们这群该死的线面!!!”线性狗splendid发出濒死的哀嚎。

363.
据说线性速写练得好的学生还有个别名,叫人肉打印机。
不是说他画得像,
而是说他画画的速度——
刷刷刷,刷刷刷。
得单身多少年才能练成啊。

364.
当时双子班的情况有多惨烈呢,这么说吧,晚上的速写作业是8张起步,累计罚的,怎么着也能有个十几张二十张。
你们见过早上4点的太阳吗?
splendid怒吼:“废话当然没见过,早上四点没太阳!”
在悲愤中变态了的splendid后来画得可好了,shifty夸了他一晚上。
窃喜的splendid心说终于能睡个好觉了,然后shifty说:“来,奖励你多画4张速写,画不好翻倍!”
“splendid冷静下那边是往天台的楼梯啊啊啊啊!!”

365.
一模前一晚终于没作业了,还难得提早下课。
兴奋地学生们飞快地冲回宿舍洗漱睡觉。
早上闹铃响起来整个宿舍哼哼唧唧时,mole迷迷糊糊地往窗外看了一眼——
“完了我瞎了,怎么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366.
“当然啦,”flippy从厕所探出头,嘴里叼着牙刷,“现在才5点半,黑咕隆咚你能看见啥?”
吐掉泡沫,flippy咧嘴笑:“出发去考场的车是6点开。”
“卧槽!!!”
还躺床上的人都咕咚一声掉了下来。
一模的早晨就这么兵荒马乱地开始了。

367.
坐在车上异常兴奋的考生们按耐不住雀跃的内心,一路欢声笑语各种拍小视频。
shifty和lifty相视一笑:还是太年轻。
斗志激昂地考生们抬头挺胸地大步走进考场,对照着考号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后被挤成沙丁鱼罐头猫在逼仄的位置上一脸懵逼地发朋友圈:
救命怎么这这这——么挤??!!!
手都伸不开怎么画画啊老师救我!!!(´°̥̥̥̥̥̥̥̥Д°̥̥̥̥̥̥̥̥`)

368.
考场外的老师们——
圆圆:“三条k带一。”
lifty:“三条二带一!报单!”
shifty:“王炸!”
“艹!!”

369.
中午吃饭的时候考生分成了两种:
一种叫生无可恋但是为了下午的考试我要加油;
一种叫splendid。
“呵呵呵呵反正下午考速写线性绝对画不完了不如死了算我已经是个废飞鼠了啊呀今天的饭好好吃因为是最后的晚餐吗……”
flippy看不下去了使劲揉了揉splendid的头发:“冷静点,不就是一次模拟考吗。”
splendid感动地抬头——
突然切换出来的fliqpy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后面还有二模三模联考单考——”
splendid一脸冷漠地高高举起了fliqpy的炭笔盒:“啊我突然感觉我手脚发软浑身无力要抓不住了!”
“splendid你大爷啊!!我错了你是我大爷你快把我笔放下!!”

370.
回去的路上车里很安静,精疲力尽的学生们东倒西歪地睡了一片。
一模考完,成绩还没出。
至少在当下,什么都不用去想,先好好地歇一会吧。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