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27)

251-260

251.

二班是体育特长班,能打篮球的一抓一大把。

mole在开赛前看了一下二班的队员名单,不禁皱起了眉头。

全是足球队的。

先不论为啥参加篮球赛的是踢足球的,

足球嘛,踢多了难免脚黑;

有时候,手也黑。

252.

mole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flippy抢到了篮板球,二班的队员立马扑了过去开始抢,六班的队友也扑过去抢。

场面一时间很是混乱,看着有点像摔跤比赛。

然后mole就看见二班的人的拳头直接往被压在最底下的flippy身上招呼。

裁判居然没吹哨。

splendid一见fliqpy替换出来立马上去撕开二班的人。

253.

“fliqpy你冷静一下那怎么说也是条生命啊说不定再过个几年可以拯救世界啊啊啊——”

splendid死死拦住fliqpy,深感自己是这么的伟大从死神手下夺回了一条生命。

从死亡边缘被救回的二班队员完全不领情,骂骂咧咧地冲splendid比中指,其他二班的还污蔑fliqpy打人。

然后splendid去他的伟大去他的生命,扑上去和他们扭打在一起。

最初被拦住的fliqpy反而成了拦人的。

254.

裁判吹哨罚splendid下场的时候fliqpy的脸黑得吓人,lumpy打了个哆嗦四处确认场边没有能行凶的工具。

何必在学校里闹呢,出了校门套个麻袋就好了,对吧?

255.

fliqpy被六班的学生好说歹说地劝下场,russell替他上。

“等等,那谁来替换splendid?”

“我。”一直没有说话的mole突然摘掉墨镜,无比自然地走上场。

“mole,没问题吗?”lumpy有点担心地上前问他,毕竟mole因为畏光平时并不打球。

mole眯起眼抬头看了看天空:“那片遮住太阳的云被吹走后我就下场。”

顿了一下,mole压低声音:“看见我在三分线就传球给我。”

“啊?哦好的我尽量。”

256.

哨声又起,lumpy再次发挥身高优势抢到球,回头就看见mole站在三分线上,毫不犹豫地将球传过去。

mole接住球,站在他周围的二班队员立马扑向他,lumpy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就你这身板哪够那群体育生撞啊!!!

257.

二班的队员曾经天真地认为,新换上场的根本不够看,毕竟前几场比赛他都没上过场。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

二班队员:我真傻,真的。

mole接住球,转向篮球架,深呼吸,然后,投——

三分!!首杀!!!

一切仅仅发生在几秒钟之内,直到裁判吹哨六班的人才反应过来,顿时尖叫直冲云霄。

258.

站在篮筐下的nutty眼疾手快地抢到篮板球回传给russell,russell接住球又传给冲过来的lumpy,lumpy带球上篮又得一分!——

在其他场地和老师打比赛的splendont被突然拔高的尖叫声吓得一个手抖让北风把球给抢走了,三班队员问他什么情况,splendont咬牙切齿地说道:“六班炸了。”

259.

“我靠!!!原来mole这么厉害吗?!!!!”在场下休息的splendid乐得手舞足蹈,“上啊mole!!!你的封印已经被解开了释放你真正的力量吧哈哈哈哈哈哈——”

被换回来冷静的flippy哭笑不得地将封印(mole的墨镜)戴在splendid脸上:“消停会儿吧你,云快散开了,到时候mole下场后还得靠你。准备好虐杀二班的那群渣了吗?”

splendid冲他张扬地笑:“包在我身上。”

260.

在mole又为班级拿到3分后云散开了。

目前六班比三班7:7持平,六班请求暂停,换mole下场。

“去吧皮卡丘!”flippy拍拍slpendid的肩,用力一推将他推上场。

mole与splendid擦肩而过时两人碰了下拳。

mole:“加油。”

splendid:“收到!”

比赛继续!!——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