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4)

125-130

125.

回到家之后美术生们绷紧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了下来,像是被抽走了所有力气一样,懒懒地赖在房间里不挪窝。

一天天地摸鱼混日子。

直到……

“明天开学,你们作业写完了吗?”

126.

不!!!!!——

开学前一天,这里就是个不夜城。

东方永夜抄你怕不怕。

早上三点的时候splendid给flippy打电话感慨:

“每次写到我想吐想死的时候,只要往窗外看一眼,发现还有那么多房间亮着灯,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这么多人陪着我,我又有动力写下去了!”

127.

“splendid,”电话那头的flippy说话还带着浓浓的鼻音,“你TM忘了我在集训前就写完作业了吗?!啊?!老子睡着啊!!”

然后splendid听到了fliqpy的怒吼:“我TM真是日了狗了才没把你拉黑名单!!!!”

splendid秒挂电话。

立马关机。

128.

开学是很不愉快的。

因为作业。

因为多了一堆高一生。

原本还想借着学长学姐身份去关爱【pao】一下新生的美术生们惊恐地发现,他们想得太甜了。

129.

小学妹一脸诚恳地看着lumpy:“长得帅的才能叫学长,你顶多就是高二的。”

lumpy好像听到了什么破碎的声音。

美术生们怒了,觉得MLGB现在的小孩子有点拽啊他们得扳回面子

mole:“长得漂亮的才能叫学妹,你顶多就是高一的。”

130.

小学妹特不屑地看了他们一眼,说:“不就是是比我多吃一年食堂吗,拽什么。”

flippy淡定地把准备炸毛的lammy拦下,神闲气定地说:“与高二的友好相处的才叫高一的,”

“你也就是一抢饭的。”

评论(1)
热度(56)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