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1)

101-110

101.

六班的孩子们原本以为集训是紧张严肃的,结果现实从来不会如他们的愿。

美术生们:我对这个充满逗比的世界绝望了。老师,咱还能好好学画画吗?_(:з」∠)_

102.

在私底下高一生和高二生管shifty叫逗比老师,在这一点上他们都难得地达成了共识。

没错,shifty他就是个逗比,天大的!!

他教画的时候有个习惯:哪个没带脑子的又犯了低级错误,就一爪子糊上人家的头发。

103.

那准时到美术生们头顶打卡的手,那均匀地铺满了碳灰的手掌,绝对是催促美术生们洗头的绝对利器!!——后来lammy在沉默中爆发了。

一个耍头躲开了shifty的手,lammy义正言辞地跟他说:“老师,不要用全是碳灰的手蹭我的头发。”

shifty向着她缓缓摊开了他的手,手掌上的碳灰一览无遗,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哪有碳灰?”

lammy恨不得拿她用了多年的纸笔画花这个逗比的脸。

MD宣传老师你还我霸道总裁!!

104.

当然,大部分时候他还是在认真地教(tiao)导(xi)美术生。

“你的罐子黑得跟个灯笼似的,两束高光就这么射出来吓得我连收缩菊花的力气都没有了。”

“你们的画都太灰了,暗部要画黑,才会显得亮部白!对比要拉开!改天我就去买件黑色的t裇用大大的白色的字写个黑,看你们还敢忘不。”

105.

说到 t裇,shifty很喜欢穿纯黑的,lifty喜欢穿纯白的。对此大家表示,不愧是双胞胎、好搭档,有默(ji)契(qing)。

由于shifty说了上面那句话,第二天所有人就看着shifty穿着黑色的t裇上面用白色写了个大大的黑,lifty穿着白色t裇上面用黑色写了个大大的白,他俩就这样一左一右地站在教室门口,跟门神似的。

老师,你们好烦。=_=

106.

偶尔lifty也想在言语上调戏一下他的学生。

但是,高二生对他私底下的评价是:二货老师。

高一生不解,不过他们很快就明白了。

lifty:“教过你们画速写要画局部!局部!怎么还不会?!难道要我晚上去你们宿舍掀你们被子叫你们画菊部吗?”

shifty:“不用那么麻烦,今晚大家都到我们宿舍来,我掀了lifty的被子教你们怎么画啊!”

“艹!!”

挖了个坑让别人把自己给埋了呢,lifty老师。

和两位老师一个宿舍的splendont和mime突然有种莫名的危机感。

lammy:说好的邪魅酷炫呢……T皿T

107.

关于宿舍,都是四人一间的校外宿舍。

splendid、flippy/qpy、mole、lumpy四个【五个】一间,cuddles、toothy、nutty、russell一间,多出来的两理美只好跟两老师住一间。

这种感觉还真是,酸爽。

108.

晚上11点是要查房点名的,所以有什么事一般是等查完房后再出去办,比如吃宵夜。

有时查房的是shifty有时是lifty,不过一般来说都没差。

不过对splendid来说他们最好谁都别来。

109.

splendid晚上最常刷新的地点是门后面的衣柜以及门后面那一侧的桌子。

lifty来点名的话:

“点名点名!”打开房门。

抬头看向门打开的方向那一侧的双层床:“flippy和lumpy在。”

看看正中的靠在浴室的毛玻璃上的双层床:“mole也在。”

然后……

“咦?splendid呢?算了不管了反正个糙汉子也丢不掉。”

然后lifty走掉了。

坐在桌子边吃宵夜的splendid一愣一愣的:“等等,我的存在感有这么低吗?”

110.

shifty来点名的话:

猛地打开房门:“点名了啊!”

环视一周:“splendid又不在啊?”

然后关上门走了。

留下门后去衣柜取东西的splendid呲牙咧嘴地捂着后脑勺。

其他三个人一愣一愣的:shifty老师那一瞬间没感觉门板震动了一下吗?

从那之后splendid就确信那两个老师是打一个娘肚子里出来的双胞胎了。

MD不管哪个都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

评论
热度(62)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