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40)

381-390


381.

晚修前最后的时间,splendid因为猜拳输了没抢到洗澡的机会,只好拉着flippy出去买晚饭。

“今晚开大课,干脆别吃食堂了。直接买个泡面去班里先坐着好了。”flippy建议到。

splendid觉得好有道理,还给自己多买了个肠。

“反正今晚肯定得熬很久了,得多储备点粮草。”splendid欢乐地说道。

然后走出小卖铺的瞬间给一道黑影撞了一下,香肠啪叽一下掉地上了。


382.

flippy探头一看:“嚯,你的粮草已被击毁。”

splendid一脸僵硬地和罪魁祸首对峙。


383.

“你还我肠!!!你别当着我面吃啊!!!”

splendid痛心疾首。

“喵。”

“我原谅你了。”


384.

flippy若有所思地看着splendid玩变脸:

“虽然你和猫吵架的样子很狼狈,但你真香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385.

splendid蹲在地上疯狂撸猫头也不回:“没有人能拒绝小猫咪,没有。”


386.

猫吃完肠甩甩尾巴,跑了。

splendid撸了半天猫,爽了。

“走吧走吧,我们还有泡面没吃。得赶紧去画室。”flippy试图拉着视线还黏在猫上的splendid往画室赶。

“问题不大,泡面吃起来可快了!”

然后splendid给flippy拉得一个跟头。


387.

“哥们,我腿麻了。”

“没救了,建议截肢。”

flippy冷漠地扶了splendid一把。


388.

等到了画室接热水,splendid才发现flippy买的泡面是小盒的。

“你吃得饱吗?”

flippy看着splendid买的加大盒泡面:“有些时候,吃饱是最无关紧要的事。”

“啥玩意儿??”


389.

晚修开始了。

splendid他悟了。

加大盒泡面,又烫又多,吃得splendid嘶哈嘶哈的。


390.

“泡面吃起来可快了!”flippy笑得喘不上气。

“你可闭嘴吧!”

splendid含泪继续嘶哈嘶哈。

评论(1)
热度(37)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