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5)

331-340

331.

有段时间花千骨很火。

shifty戏称他每次看到班里的人画得画都感觉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不明真相的lumpy回了一句:“老师,厕所出门左转。”

然后他就被罚速写了。

332.

感觉集训时老师们的大招就是罚速写。少则一两张,多则十几张,一招毙命。

每天晚上本来要画的速写作业就多,加上罚的,真的是画到手抽筋。

有时真的画不完,老师就给了两个选择:

请全班吃冰淇凌,或是给全班人一人买一罐大白*。

聪明点的都知道选冰淇淋。

有次没画完速写的人有点多,然后splendid因为冰淇淋吃太多胃痛了。

flippy无语:“你少吃点不行吗?”

splendid疼得直冒冷汗还振振有词地说:“不行!要是化了多可惜!先别说浪费钱,你对得起那些冰淇凌吗?”

flippy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想理解吃货的世界,于是抓起一把胃药:“你药不能停。”

【*:大白就是白颜料。】

333.

后来开色彩了。

负责色彩的老师昵称是圆圆,很符合他的身材。

有次圆圆在做示范,shifty过来盯着学生,时不时撩一下学生。

还记得可怜的lammy吗?shifty逗她说你怎么这么胖这么丑。lammy不服,开始和shifty撕逼。

突然圆圆幽怨地来了句:“你的意思是我丑咯。”

shifty赶紧解释:“不不不,圆圆你那么可爱!”

“说白了你的意思就是我胖所以我丑咯。”

shifty哭笑不得,lammy表示大快人心。

334.

画色彩就一定会画到高光,而画高光也是有技巧的。

圆圆看着splendid大笔一挥画上去的一大片高光沉默了。

“高光是个点,我们要有修养地点高光,而不要像是有只鸟飞过拉了坨屎在上面一样。”

splendid默默拿起刮刀。

335.

有时会有其他颜色混进白色里。

圆圆很认真地沾了一笔白颜料:“这是一笔纯洁的白色,”然后点在画上,“这是一个纯洁的高光。”

接着指着lumpy的高光说:“这是一个七彩的高光,它被玷污了。”

336.

点高光是个技术活,要点地光源一致。

圆圆看看mole各种物体各种方向的高光,不解道:“你这是哪里不会点哪里?”

337.

圆圆鼓励学生大胆画色彩,反正是水粉颜料画错了可以覆盖。

论大胆谁比得过fliqpy啊。然后他就越画越厚越画越厚,干了之后,

颜料它裂了。╮(╯_╰)╭

338.

水粉颜料要时不时喷点水搅拌一下,不然颜料会变干变硬,然后就不能用了。

splendid偷懒没注意保养颜料,有次圆圆帮他改画,一笔下去笔的毛都岔开了,愣是没戳进去。

愤怒的圆圆表示颜料太差拒绝改画。

在splendid软磨硬泡下圆圆还是改画了,不过用的是坐splendid旁边的flippy的颜料。

flippy画得好好的突然从旁边伸过来一支笔戳走了一大坨颜料。

flippy看着splendid。

splendid假装认真看圆圆改画。

339.

下课后splendid被圆圆命令换过能用的颜料。

splendid用刮刀挖了半天终于把旧颜料给弄出来了,刀也快弯了。

flippy不得不感慨splendid真是个神人,把颜料搞的跟石头似的也是头一回见了,不知道里面会不会蹦出一个康康*来。

【*:那个猴腮雷的春晚吉祥物嗯……】

340.

另一个教色彩的老师昵称是GD,取自名字首字母,big bang粉都快哭晕在厕所了。

GD老师不喜欢学生用绿色,曾一本正经地说“一笔绿色扣十分”。

不过橄榄绿除外。

GD老师有天发了张照片在朋友圈,照得是一罐橄榄绿,配字“这是一个神奇的绿色”。

圆圆评论:这是一个神奇的老师。

shifty评论:↑这是一个神奇的胖子。

lifty评论:↑这是一个作死的逗逼。

lammy评论:你们慢慢撕逼,我就看看不说话。-(¬∀¬)σ

评论
热度(59)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