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0)

281-290

281.

学业水平考试那天大家多少有点紧张,坐在去考场的车上一路无言。

跟车的年级主任站起来鼓励大家:“不要怕!只是学业水平考试而已!都是选择题不难的!”

flippy刚想感慨幸好还有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在车上能稳住学生,下一秒就听见主任说:“不就是个小高考嘛!大不了去补考!”

瞬间车上愁云惨淡。

282.

北风看不过眼自己班的学生一脸凄凉,颇为无奈地说艺术生只要有两科等级过了C就可以上本科了。

等级C也就是及格。

六班学生个个斗志高昂,拼车的五班学生更加愁云惨淡。

283.

lumpy跟mole说北风这一手玩得太绝了。既鼓励了本班学生又打击了别班学生。

mole心说北风这是实话实说,就算考了三个D也不是没有书读,职业学校多得是对吧。

如果没有考到等级……补考的画面太美mole不敢想。

284.

下车后lumpy一脸悲壮:“风萧萧兮易水寒。”

mole难得没接话,觉得这都要考试了自己还是放lumpy一条生路吧。

结果考完了lumpy因为找不到集合地差点误了回程的车,真有种一去不返还的样子。

mole一脸遗憾:早知道连老天都不放lumpy一条生路那他还担心个什么劲啊。

lumpy感觉自己的心拔凉拔凉的。

285.

splendid和flippy考场挨得近,考完生物splendid感到心神不宁跑去缠着flippy对答案。

flippy一向不喜欢在考完试后和同学对答案,觉得影响心态不能好好应付下一场考试。这次他却很有耐心地和splendid对答案。

每对一题splendid的心就往下一沉,单选题都没对完flippy看splendid那表情觉得他的心可能已经沉到地心里去了。

286.

“我怎么错了那么多啊!”splendid欲哭无泪。

flippy淡定地揉一把splendid的头发:“你知道有种卷子分AB卷吗?”

splendid一愣。

“我做的是B卷,你做的是A卷,题能一样吗?”说着flippy就晃进了考场,留splendid在风中凌乱。

287.

大悲大喜之后考化学时splendid写得一路顺畅。

化学老师功不可没。自从换了这任化学老师之后六班的化学水平飞速上升,跟坐上了窜天猴似的。

临考前一天老师押题押得极准,出的卷子全班都做得不错。

在一片欢喜中,splendid做了一件让他后悔万分的事情——嘴贱去问了splendont考了多少分。

splendont谦虚:“也没考多好啦……”

splendid笑:“没事我也就考了86勉强有个A啦哈哈哈。”

结果看见splendont扬了扬手中的卷子:“也就考了个97,怎么说也有个A了。”

splendid后悔万分。

splendont因为太欠揍了被全班围殴了。

288.

考完试后过了几个星期出成绩了。

splendid作为走读生知道的比较晚,知道的方式还略神奇。

那天splendid刚走上楼梯就看见七班有个人疯魔了似的跑进六班,还放声大笑说他有三个C,六班一片祝贺声。

splendid瞬间知道这是出成绩了。

289.

splendid飞速窜进教室开始查自己的成绩,看见手机屏幕上那明晃晃的BBC也算是舒了一口气,回头问flippy考得怎样。

flippy摇摇头:“我有两个C。”

“没事没事,两个C就可以上本科了嘛,剩下一个无所谓了。”splendid装出一副惋惜样,心想终于有一次我成绩比你好了,“那你还有一个什么?B还是D?”

flippy幽幽地看了他一眼:“A。”

290.

“还生气啊?”

“哥屋恩!你这个B装得我给你负分!”splendid心好累。

flippy一本正经道:“splendid同学你这样是不对的。你想想看啊,就算有个A又怎样,我是二C啊。”

突然间fliqpy出现无缝承接,还笑得一脸灿烂:“而你是二B。”

lumpy和mole反应飞快地往后一拉桌子:“要打出去打别碰我桌子!!”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