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22)

200-210

201.

在轰轰烈烈、群魔乱舞的艺术节完美闭幕后,学校迎来了新的高潮——

期末考试来一发!!

一时之间哀鸿遍野。

202.

flippy 复习得头疼,暂时放下课本休息一阵,一歪头就看见splendid趴在桌上哼哼唧唧着些什么。

凑过去一听:

“ 新的期末已经出现,怎么能够上及格线,文科没背理科不会,挂科一定会出现!——”

flippy一巴掌过去把他拍起来复习。

203.

开考那天,splendid倒在桌上,一副已经看破红尘的表情。

flippy:“搞毛?”

splendid:“一夜复习两茫茫……”

坐在后面的lumpy有气无力的接话:“看一句,忘三行。”

splendid给了他一个懂我的眼神。

204.

不过昨晚splendid还是认真复习了的,看他那快要垂到下巴上的黑眼圈就知道。

感谢学校,最先开始考的是只有选择题的理综。

写得快还能睡一会儿。

在文科生的内心的欢呼声中,开考十分钟后,splendid轰然倒下。

正面向下的那种。

嘭的一声巨响吓得监考老师还以为是谁没吃早餐低血糖晕倒了。

205.

不过说splendid晕倒了也算是恰当,毕竟摔得这么狠了居然还没抬起头来也就他独一份了。

监考老师忙不迭地跑过去把他摇醒。

206.

“同学?醒醒,同学你还好吗?”监考老师无不关心地问。

被摇醒的splendid眯着眼,一脸茫然:“啊?有事?”

“呃,没有。你还好吗?”

“没事叫我干嘛。”

嘟囔了一句,splendid再一次倒下,很快就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监考老师一脸尴尬。

好在其他人也都睡着了,没人注意。

207.

级组长路过巡查。

经过一个班发现人都在睡觉还好,但经过两个班、三个班……怎么每个班的人都在睡觉?!

横尸遍野啊有木有!!

级组长怒了,一个班一个班的把人都叫醒,看着被弄醒的学生们一脸茫然然后满意地离开去下一个班,

全然不知他一离开那个班的视线范围后学生们又再一次迅速倒下。

但是他的伟业收到了阻碍。

“醒醒醒醒!诶同学你听见没呢?!”

“放弃吧老师,”lumpy伸着懒腰打了个呵欠,往splendid的方向扫了一眼,“他已经陷入了昏迷。”

208.

看着一班学生睡大觉固然寂寞,但是有位监考老师宁可寂寞一点。

还记得上次被“磨刀霍霍”的那位老师吗?

这次他惊喜地发现mole又在他监考的班里。

然而这一次,已经拥有削笔刀这一神器的mole考完之后没有削笔,而是从椅子底下拿出一个速写板,画起了速写。

“同学,我们还在考试期间。”

“老师,我没作弊,我就画个画而已。”

“同学你这样会干扰到别人。”

mole歪头问周围的同学:“我干扰到你们了吗?”

“没有的事!”

说着,那些个同学都拿出了速写板。

呵呵,你们开心就好咯。

监考老师泪流满面。

209.

考完所有试之后,lumpy告诉flippy考试时splendid的伟绩。

flippy根本没法把他倒下去睡觉的身影和壮烈这个词联系起来。

“你难道不觉得我为了复习而没有好好睡觉,考完之后累得倒下的身影很励志很感人吗?!我这是为了学习而牺牲了自我啊!!”splendid声声泣血。

“splendid,”flippy淡定道,“你一定要我把那个上课玩手机下课发神经的人的名字大声说出来吗?”

“我挣扎过的!你看考试前我有好好学习啊!!”

“临时抱佛脚,被佛踹一脚。”lumpy挤过来乐呵呵地说了一句。

“走开,说得好像你没有被踹一样!”

“不是你们俩五十步笑五十步有意思嘛?”

210.

考都考完了,考得好考得差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啊!!过年了啊!!

三姑六婆熊孩子都回来了啊啊啊——

不过考得好的也没多高兴。

“就放一星期?”flippy一脸不可置信。

“就放一星期。”splendid笑得幸灾乐祸。

人家是那啥,五一国庆七天小长假。

他们可好,寒假小长假,作业包邮哦亲!

评论
热度(49)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