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21)

191-200

191.

台上,nutty、mole跟cuddles已经退到后台,留下flippy跟lumpy互讲情话。

lumpy不停地眨巴着眼,张开他的烈焰红唇,含情脉脉地对flippy说:“真没想到你怎么会来……”

flippy嫌弃地拉着lumpy的手,努力把它脑补成一双白嫩的小手,尽量不去看他的脸:“我来了,而且你也想不到,我这次来,永远都不会走了……”

后台,splendid不住赞叹:“flippy有够可以的啊,是我看见那张脸早忍不住一拳过去了。”

mole接茬:“毕竟flippy每天都面对着你嘛。”

“卧槽你特么什么意思?!——”

192.

 flippy跟lumpy过了几天的两人世界后,从nutty那得知splendid准备把他给做了,于是他不得不离开lumpy逃难去了,

然后nutty转头又跟splendid反映了情况,splendid就派russell来抓lumpy,想强行把lumpy许配给一个老头子,

lumpy誓死不从,直接就朝柱子一头撞过去,撞得头破血流,把手里flippy送给他的扇子都给染红了……

193.

只见lumpy一把推开russell,叫到:“好!你们要逼死我,我就死!”

说着就飞快地跑向台边的墙壁上蹭了一下,“啊”的一声夸张倒地,顺手扔出一把红扇子。

日,连血袋都省了。

台下的学生眼角抽了抽。

194.

russell无语地看着lumpy毫无美感可言的倒地姿势,在心底叹了口气,就去问nutty:“杨老爷,现在可怎么办呢?”

nutty把原来在左边腮帮子里的糖换到右边腮帮子里,含糊地说:“这次可是骑虎难下了,干脆就让李贞丽代替香君嫁给田老爷吧!”

女儿没法嫁就换妈妈吗敢不敢再猥琐点啊六班?!!

还有nutty你敢吐掉糖再念台词吗?!!

他还真不敢。

不止sniffles,台下的学生们的内心几乎都是崩溃的。

老师们早就受不了逃走了。

留下泪流满面的评委老师们。

195.

 “小黄,你说什么?!”

lumpy睁大了眼睛,白粉簌簌的往下掉。

cuddles觉得心中有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我艹原来你也是个色盲吗?!

他忍了又忍,好容易才忍住了吐槽的冲动:“清兵的皇帝登基后,开科举行考试,侯公子也跟着考去了!”

“不……不……这不是真的,你骗我!”lumpy悲痛欲绝:“我的侯郎不是这样的人!”

台下学生听着那声候郎,

同样悲痛欲绝。

太恶心了妈妈,这台剧什么才结束啊TAT

196.

 “香君,你为我受苦了!现在局势定了,我这就接你回家,我们两个人不会再分开了!”

“候郎!”

“香君!”

“候郎!”

“……”

之后发生了什么浑浑噩噩的学生们已经不知道了,只记得谢幕时他们疯狂地鼓掌欢呼吹口哨,像是庆祝结束了某场重要考试似的,

然后lumpy一个飞吻杀得他们措手不及。

真是日了狗了!!你TM还来个回马枪!!!

幼小的心灵饱受创伤的学生们泪流满面。

197.

由于六班的演出太过于出彩导致之后的演出黯然失色,连七班在最终评分时都不如六班。

六班算是今年艺术节上杀出来的一匹黑马,黑色的草泥马。

可惜真正的黑马也杀了出来。

三班以mime为代表活灵活现地表演了卓别林的经典默剧,成功夺下了冠军。

六班好歹拿了亚军,还另外拿了个最佳创意奖,开心的不得了。

七班只好排到了季军,看着过来得瑟的六班学生,他们衷心地想说一句:

呸,不要脸!

splendid怒,被flippy劝下:“行啦行啦,我们都抢了人家饭碗就让他们过过嘴瘾吧!”

splendid大度地点点头。

七班学生:

你们这群人臭不要脸!!T皿T

198.

中途跑路了的七班班主任感到匪夷所思:“你们的创意按理来说不应该不如六班啊!”

“老师,我们都是平凡人,你不能用神的标准来要求我们……”

好奇的七班班主任去看了艺术节的录像,之后回来痛不欲生地道歉。

199.

唯一不受影响的只有北风,只是最近其他老师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是不是我班上的学生又闹了什么幺蛾子?”

七班班主任给他送上了艺术节录像,拍拍他的肩膀。

一切尽在不言中。

200.

结果北风只是笑笑就过了。

“你班上学生那么能折腾你不生气?”

“反正他们折腾的又不是我。”

北风淡定道。

得,感情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