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治疗

填坑中
主推军觉英,茨狗,不拆不逆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8)

71-80

71.

学美术的男生特别少,真的。

算上理科班的slendont和mime才十个人。

然后打篮球的时候,真的是被压着打。

72.

男生们多咽不下这口气啊,摩拳擦掌地等着校运会的到来,准备好好出一口恶气。

然后学校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高一年级校运会,时间一小时,项目:

拔河。

73.

你TM在逗我们?

74.

木已成舟,除了骂学校傻逼,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尽管如此,学生们还是兴致勃勃地准备起了比赛。

75.

俗话说得好:

一班的学霸,二班的壮,三班的学渣,四班的花,五班的流氓,六班的画,七班的颜值顶呱呱。

以上,充分说明了年纪各大班级的学生分布情况。

76.

flippy他们本着战略分析的想法去围观了一下其他班级的情况。

拔河比赛要求男生女生各八人,很可惜,文美班也就是六班只有八个男生,连个替换的都没。

77.

看过其他班的比赛之后,flippy他们不得不承认,二班实在是太可怕了。

瞧人家那虎背熊腰的样子,不愧是体育特长班,不赢都对不起他们那体型。

就在二班一路势如破竹般的准备挺进决赛与六班对上的时候——

他们先对上了四班。

78.

要是说六班只有八个男生还真是少的可怜的话,那四班就呵呵了。

四班的花,是指作为文科重点班的四班的妹子特别多。

对,没错,特、别、多。

四班只有四个男生,娘兮兮的,另外四个空缺的名额还是由娇滴滴的妹子补上的。

就在大家都觉得四班没希望了的时候,四班的妹子们突然集体变身母老虎,眼露凶光,大有看老娘不neng死你们些个小婊砸的气势,迅速拿下一局,二班的汉子们全都傻了。

最后,四班的妹子们用斗小三打流氓的本事,完胜二班。

二班的汉子们感觉他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79.

“这尼玛哪是花啊……这分明就是一群山地大猩猩啊!”flippy听到站在身边的splendid在喃喃自语。

与二班比赛输掉了的splendont也在震惊中久久没缓过神来:“这说他们是女金刚都是委婉的啊!”

妇女能顶半边天?分明一整片天都能被妹子们顶着好吗?!

80.

不出所料,四班对上了六班。

“哎呀,四班的那群死丫头嚣张的很嘛?”六班的女生之首阴森森地笑了起来,“就让我们教教她们怎么做人吧!”

“好的!女王大人!”

比赛开始,四班的妹子们又集体化身母老虎,爪牙舞爪地就上了。

女王大人笑看她们:“就凭你们?真不好意思我们六班没有娘炮!”

四班的男生无辜中枪。

你问我结果?没错,六班赢了。

还是那句话,画画的就没有淑女——都是一群女汉子。

妹子们顶起一片天?女汉子分分钟掀了它给你们看。

自那之后,男生们之间总是在相互提醒:

宁惹二班体育生,不招四班美娇娥。

最后,六班lammy碰不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