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6)

51-60

51.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想问了,mole带着墨镜还给上学是什么鬼。

这不奇怪,连qpy都有校卡呢。

52.

有的时候splendid非常不解:flippy和fliqpy是一个人,平时上课和考试怎么分配的?

flippy告诉他:“上课和考试的都是我,画画的话单周是我双周是qpy。”

“你知道吗,”flippy笑着,“初中的时候我其实挺绝望的,因为qpy一直在打架,从不学习,连带着我也没时间学习。可是后来我发现,qpy画画的时候特别安静。所以到了高中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美术。”

53.

splendid见过fliqpy画的画。

怎么说呢,画风挺粗犷的。

反正比他画得好。

天赋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可怕了。

54.

“我?”mole扶了一下墨镜,“我天生畏光啊。画画挺好的,明暗关系我还是会分的。不过估计学色彩就有点虚了。”

55.

lumpy嚼着三明治:“哦,我啊?成绩太差了学美术录取分数线低啊!”

“我就不该来问你!”

56.

splendid学美术的理由挺简单的。

“我要当个漫画家!”

“没傻吧这孩子?”

“就是,画漫画多吃力不讨好啊。”

“你学设计之类的不行么,怎么难怎么来是吧?”

57.

splendid立马蔫巴了。

“挺好的,”flippy突然开口,“有梦想就去闯,挺好的。想走这条路就走下去吧。”

splendid抬头,看见一双酒金色的眸子冲他眨了眨。

他乐了,捶了一下fliqpy的肩膀,被反捶了一下。

58.

考完了第一次月考,成绩一出来似乎又伤了不少人的心。

理科班也转了两个学美术的。

59.

理美生来大厅报道的那天,文美班的小伙伴们都惊呆啦——

卧槽splendid你兄弟?

60.

“我跟这傻逼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splendid和splendont异口同声地说,然后嫌恶地对视了一眼。

这两人分班前是同桌,相看两相厌的那种。

缘(nie)分(yuan)啊!

另外一个叫mime,冲大家笑笑算是自我介绍。

直到很久以后他们才反应过来:我好像没听见过mime的声音啊?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