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7)

351-360

351.

之前七夕的时候正好是平日。

shifty一边教课一边碎碎念说七夕这么浪漫的日子自己不陪女朋友而是跟一群学生过,让学生们好好画报答他。

学生们刚有点感动,就听见lifty吐槽道:“连女朋友都没有的人在这里装什么逼。”

352.

shifty你把我们的感动还回来。눈_눈

然后两个老师就出去探讨人生了,回来之后被lammy塞了一手的糖说是补偿。

353.

shifty非常感动,想着以后自己还是多照顾一下lammy吧……

“老师不要伤心,没有女朋友你可以去找个男朋友啊!”lammy笑得格外灿烂。

shifty想把糖扔了,看见nutty渴望的眼神,果断把糖吃了。

以后果然还是多“照顾”一下lammy吧。

shifty心想。

354.

被撩的次数多了shifty已经可以坦然面对男朋友这个话题了。

有次lammy问他男朋友的人选是lifty还是GD老师,shifty很严肃地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是问这种问题?”

lammy觉得自己开玩笑可能有点开过了正想道歉,就听见shifty说:

“很难选的!!”

班里沉默了一秒,然后一片“yooooooo!!——”

355.

专心画画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

有次splendid画色彩感觉上来了,画得异常顺畅,动作幅度难免会大一些。

然后悲剧发生了。

大家都是把手机放裤袋里的,splendid动作太大,结果手机掉水桶里了。

356.

splendid没注意,下课后发现自己手机找不到的时候整个人都抓狂了。

“你仔细想想,你当时把手机放哪了。”flippy提着水桶出去倒水。

splendid也拎着水桶出去:“不知道啊,想不起来。”

“别急,根据墨菲定律你越急越找不到。”

“难道我不急墨菲就会把手机变出来给我吗?!”splendid一边往水池里倒水一边抱怨,然后就看到自己手机呱唧一下掉到水槽里。

“……墨菲显灵了?”flippy心情复杂地看着手机。

splendid拿着手机的尸体欲哭无泪。

357.

有段时间罚速写罚得狠,很多人都画到早上三四点才睡觉。

然后上课的时候难免会犯困。

其中splendid又被罚得最多,flippy亲眼目睹splendid画着画着钓起了鱼,然后往前一倒整个人磕画板上了。

画素描时还好,顶多印堂发黑;

要是在画色彩,splendid的脸那叫一个色彩斑斓。

358.

其实splendid心里苦。

他是画线性速写的,本来就不太适合考试,为了拿高分只能多练。

他知道shifty罚那么多是为了他好,但是真的画多了很恶心很想死。

那又怎样呢?咬咬牙熬夜熬到再晚还是得继续画。

359.

然后早上犯困打瞌睡时splendid做噩梦了。梦见一大波shifty拿着一大波速写正在飞速接近,splendid嗷的一嗓子给吓醒了。

360.

问题是当时shifty正坐在flippy的位置上帮忙改色彩,lifty又在巡视。

splendid那声惨叫把shifty吓得手一抖一大坨颜料掉裤子上了不说,路过的lifty正好一脚踩到溅出来的水上差点被吓到劈叉。

所有人都一脸复杂地看着splendid,splendid尴尬地说自己只是胃病犯了,疼的。

其实谁会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啊。

只是谁都没说,继续认真画画去了。

评论(1)
热度(57)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