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6)

341-350

341.

画素描照片画久了shifty决定给学生们换换口味,画次素描写生。

他和lifty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水果和铁质水壶,在角落里捣鼓了半天依然没摆好静物。

其他老师看不下去了,说了句:“哎管他怎么摆的,有内容给学生画不就好了。”

shifty恍然大悟,举起水壶往地上一砸,水壶瞬间凹进去一个大坑。

342.

其他老师看着地板心情复杂,想着万一楼下画室找上来了要怎么办哦。

lifty看着shifty心情复杂,心说摔之前敢说一声吗差点砸到我的脚。

学生们看着水壶泪流满面,无声哀嚎天呢噜凹进去的质感很难画啊!

343.

刚进画室的时候老师还会问一声谁愿意帮老师打饭,后来就理所当然地把饭卡往学生脖子上一挂拍拍手就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学生。

平时跑饭堂跑得最快的splendid一直是老师的首选目标。

有次flippy去饭堂吃饭,看到splendid脖子上挂着一大串饭卡一阵风似的跑过去,又一阵风似的拎着一堆饭盒往回跑,搞得flippy一愣一愣的还以为splendid兼职去做外卖小哥了。

344.

后来shifty抓得比较严,没画完不准下课。splendid还在偷着乐心想这样老师就没法抓他去帮忙打饭了。

然后shifty把饭卡挂在他脖子上。

345.

“老师,我还没画完。”splendid无语道。

shifty点点头,大度地一挥手:“朕批准你下课。”

splendid问:“那我还画吗?”

shifty看了他一眼:“废话,打完饭赶紧回来画。”

splendid立马挺直腰板目不斜视:“不!老师,我要画画,你自己去打饭吧。”

shifty一巴掌糊他后脑勺上:“谁不知道谁啊装个毛线逼!”

splendid泪流满面。

flippy,lumpy和mole发来贺电。

346.

后来splendid图方便就叫外卖吃。

有家寿司店的寿司不错,splendid就老是点他们家的东西,还总点一样的。久了之后splendid一拨电话过去还没说话呢,对面就了然道:“老样子?”

splendid叹气:“对,老样子。就那样。”

不明真相的同学一脸茫然地问flippy:“splendid这是在对暗号呢?”

flippy淡定道:“是啊,在讨论怎么攻打地球呢。”

347.

教师节那天shifty和lifty豁出去了,齐齐上阵当模特给学生们画速写。

学生们非常感动,然后飞快地画好了给他们看。

shifty和lifty看完之后沉默不语,大写的生无可恋。最后是lifty先开口,一脸沉痛地安慰道:“算了吧,这都是学生们的一片心意。”

shifty悲愤道:“我知道,可是这都tm的画得是什么玩意儿,你看看,他们画得这是人吗?!”

348.

然后全班都被罚了速写。

shifty一边检查学生速写一边吐槽lifty:“你都教出来些什么玩意速写居然能画成这样。”

lifty呵呵笑:怪我咯?

shifty又看了一眼学生画的自己,痛不欲生地别开头:“我想静静。”

splendid插嘴道:“老师,你不要难过,长得丑真的不是你的错。”

349.

那天splendid被罚了最多速写,flippy表示该。

“你不说话难道会憋死?”flippy笑看splendid赶速写。

splendid想了想:“好像不会。”

flippy遗憾道:“算了,你还是继续嘴贱吧。”

“我哪里嘴贱了……诶不对flippy你说那么遗憾是几个意思啊?!”

350.

shifty发现和splendid打嘴炮越来越不容易了。splendid表示自己是个有文化的人和这种没文化的没得比。

“splendid你脸这么大脸皮这么厚,你这叫厚颜你造吗?”

splendid死鱼眼看shifty:“老师你脸长五尺(无耻)你造吗?”

shifty捂着心口说吾徒叛逆伤透我心。

flippy面无表情地点评:厚颜无耻的俩五十步笑五十步有意思吗?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