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2)

301-310

301.

期末考前画室又来宣传了。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配料。

看见shifty走进画室,四天王又回想起那时门撞到头上的悲惨回忆……

302.

四天王指的是splendid、flippy、lumpy、mole。这个称呼也不知道是谁先喊起来的,没有一点点防备就这么传开了。

“按照四天王必有五人定义我们应该还有一个成员才对!”splendid说道,“fliqpy不算,他和flippy一个身子。”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我们会被这么称呼吗?!”flippy看着积极游说其他人加入组合的splendid和lumpy感到一阵头疼。

303.

后来他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以至于闻名全校,都是后话了。

304.

扯回现在。高一时去集训过的学生开始四处溜达,顺便看老师们装出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欺骗其他不明真相的学生。

其中以shifty人气最佳。lammy怀疑若不是因为lifty没有来,估计班里的女生能把画室给掀了。

哼,以后有你们哭的。

lammy冷笑着摸摸随身的黄瓜玩偶,吓得旁边的nutty手一抖把糖给掉了。

nutty:宝宝心里苦,宝宝说不出。

305.

lammy和这哥俩的梁子结的有点大。

众所周知lammy是个喜欢运动的女生,腿上难免会有些肌肉。本来这没什么,直到她遇到了嘴贱的那两兄弟。

306.

集训那会儿是夏天,lammy嫌热一直穿着短裤去上课。

有次shifty走到她身边,若有所思地看了很久,还把lifty给叫了过来。

lammy以为是自己的画出了问题,一脸紧张地看着他们。

然后听到了他们的感慨:

307.

“好强壮的腿啊。”

“是啊。”

308.

lammy觉得一定是自己太温柔了所以当时没有一腿过去踹死他们。

此后她一直在深深地愧疚当中:早知道这两个嘴贱成性就应该了结他们为民除害。

309.

于是轮到lammy这一届学生成为应届生之后,以shifty和lifty带的班为代表,嘴炮能力力压群雄,笑傲一众画室,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脱被老师罚速写的命运。

呵呵哒。

310.

也不知道是因为学生们的怨念太重,还是他俩作孽太多,看着shifty和lifty越来越明显的肚腩,全班学生无言地嘲笑着,然后继续被罚速写。

天道好轮回,苍天放过谁。

虽然知道冤冤相报何时了,但是当lammy从上一届的学长学姐手里接过老师们的丑照之后,她坚信,这场战争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哪怕笔屑与橡皮末同飞,

哪怕衣服共颜料盘一色。

就算他们不再当老师,丑照也将永远流传在每一个学生手中。

lammy绝对不会想到,就是因为这几张上一届留下的丑照,他们这届学生陷入了可怕的丑照战争。

当然老师不可能赢的,毕竟学生有人数优势(笑)。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