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28)

261-270

261.

大概是因为mole的三分球的原因,一时间六班士气高涨,在下半场的时候终于赶超二班暂时领先。

二班的学生声嘶力竭地助威,

然并卵。

“愚蠢的人类啊,”lammy怜悯地看着二班阵营,“在性别比例上你们和四班都是反着来的,还好意思跟我们班比。”

二班的糙汉子们每吼一句,六班的妹子们就呐喊三声,硬是把二班的气场给压了下去。

对于二班男生羡慕嫉妒恨的视线,六班汉子只能默默转头看一眼lammy,然后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泪流满面。

262.

后来fliqpy上场的时候二班都快疯了,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六班的虾兵蟹将里突然钻出来了个奔波霸。

splendid正乐着呢突然感觉哪里不对:“你们二班啥意思啊难道我没他厉害吗比分还是我反超的呢——”

“你是霸波奔。”二班主力冷冷道。

然后splendid接着乐。

263.

“被说是黑鱼精也能乐成这样你也是独一份了。”

“啊?”splendid愣,“他不是三太子小白龙么?”

fliqpy气笑:“那奔波霸是啥?二太子?”

“难道不是?!”splendid大惊。

“那大太子是叫波奔霸吗?!!”

“诶不愧是我兄弟,懂我!对了他们爹那老龙王是不是叫波霸奔?”

fliqpy拒绝理会splendid。

二班的学生看向splendid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智障儿的同情。

264.

六班夺冠,一大群人欢天喜地地回班了。

路过三班对教师的场地才知道教师队赢了。

连老师都打不过三班你行不行哟。

北风和老师们聊得正欢:“我本来不想打的毕竟很累嘛,结果没想到手感那么好一接到球随手一投结果它进了。”

风哥,别说了,三班的快哭了。

265.

splendid借着人多挡住自己的身形,大吼一声:“风哥!别吹牛啦!——”

北风看过来时splendid周围的人以他为中心瞬间散开,然后指着他:

“风哥!就是他!六班的splendid!”

266.

fliqpy直乐:“哟,三太子,哪吒要过来剥你的皮抽你的筋啦。”

splendid转身就跑,远远地给他比了个中指。

你们这些小婊砸说好的同学爱呢?!

267.

篮球赛结束立马进入紧张的高二学习。

即使是splendont和mime转到了六班也没引起多大的反应。

对六班的文科孩子们来说,这两理科生简直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没事问问理科题什么的也是极好的。

对splendid来说,这是一场灾难。

268.

其实splendid的数学一点都不差,毕竟他转入六班之前好歹也是理科重点班的。

但是他的生物是真的差,差到splendont都开始怀疑其实理科根本不包括生物这一科。

难道这货以前就没上过生物课吗?!

然而文科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是要考理综的,所以splendid还是得找splendont补生物。

前面说过了,这是一场灾难。

269.

在第n次给splendid讲解原核生物和真核生物的区别失败后,splendont崩溃了。

“你真的是真核生物吗你没有细胞核没有脑子吗?!其实你是没长细胞核所以没脑子的原核生物吧!”

听了全过程的flippy冷静地分析:“别闹了,原核生物还会用拟核来伪装自己有脑子呢。”

270.

splendid尽管很不爽,

但是,

他还真没听懂splendont和flippy说的是啥。

splendid:呵呵哒눈_눈

评论(1)
热度(56)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