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26)

241-250

241.

打教师队只是热身,正式比赛是第二天与三班打。

同样是学渣班,两个班的友谊不可谓是不深厚。

所以在球场上撕起逼来也是格外惨烈。

三班的主力splendont一边拦着splendid一边朝自己队友嘶吼:“拦住那个flippy!!!拦住他!!”

队友追着flippy跑哭得不要不要的:“臣妾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

242.

年级里的最不想和他打篮球的对象flippy绝对排第一。

splendid在和他打过几场一对一之后得出一条结论:

“flippy和fliqpy唯一的共通性大概就是气势了。”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如果在球场上对上flippy,那酸爽会让你生不如死;

如果在球场上对上fliqpy,那酸爽就像是死了还被挖坟鞭尸。

243.

六班男生少,本来打球靠的就是气势,又被flippy这么一带,球打得野到不行。

尤其是splendid,仗着身手敏捷上蹿下跳,满场子跑见缝就钻,带球过人毫不费力,一般人很难拦住他。

splendont嘲讽他直接野成了猴。

244.

“呸你什么意思啊我是猴子你能拦住我你是什么长臂猿吗?!”

“闭嘴你这泼猴!!”

“滚蛋你这猢狲!!”

然后大家就看到两只猴子在球场上打得难舍难分。

245.

splendont再厉害,可惜三班的其他队员实在是太水了,好好的篮球赛愣是被他们打出了国足的风范。

六班大败三班,五班七班给三班发去贺电。

学渣何苦为难学渣。

六班在一片欢呼中晋级,下一次就是冠军争夺赛。

lumpy掐指一算感觉不对,加上和老师打的那场总共也就能打三次比赛,可年级里有七个班啊。

mole往场边休息区一指:“喏,四班在那边当拉拉队。”

只有四个男生的四班,由于人数不足,自动弃权。

看着挥舞着小彩旗混在女生堆里的四班男生,lumpy无言以对。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246.

冠军赛是和二班打。

虽然比赛时间在第二天,但是那种紧张的对峙气氛已经凝结起来了。

两个班的男生互相瞪着,恨不得立马扑上去咬死对方。

flippy拍拍splendid的肩:“你去瞪他们。”

splendid大喜:“你是不觉得我的眼神特凶狠特有威慑力?”

“不,我是觉得你和对面那个领头的小眼睛互相瞪着正好印证了那句话,王八瞪绿豆大眼瞪小眼什么的。”

247.

“你特么骂我王八还是绿豆?!”

“你就一定要在这两个里选?!”

248.

“好吧我错了,你大眼你厉害,跟对面那眯缝比起来简直就是铜铃对针眼。”

“这还差不多。”splendid心满意足举起瓶子喝水,突然感觉哪里不对。

站在后面的lumpy放声高歌:“眼睛瞪得像铜铃……”

mole会意接上:“啊啊啊黑猫警长!……”

splendid一口水喷flippy脸上。

249.

“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

“你喝水时面朝左边喷个水还自带拐弯回到右边喷我脸上啊?!你喷的这不是水是回旋镖吧?!!”

250.

二班的学生发现一直在提防的六班两位主力疑似撕逼,但还是有些疑惑。

“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二班学生:“他们这是在干嘛?内讧?”

二班主力:“看着更像是在演琼瑶戏。”

二班侧目,看见一众六班学生在围观那两人,就差搬张板凳嗑瓜子了。

六班,深不可测。

二班主力心想,尤其在看到lammy的时候还不禁抖了一下。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