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军英/觉英】双向标记(已修完)

配对:Alpha!Flippy&Fliqpy/Alpha!Splendid(斜线前后有意义)

声明:版权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警告:我流ABO

 

 

Summary:麻烦的Alpha,尤其是谈AA恋的Alpha。

 

 

flippy感觉今天lumpy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尤其是在给splendid做完检查后,lumpy一边拍着他的肩膀一边说:“就算是被splendid……也不能把人家给打成这样啊!”

“我没有,是fliqpy……”flippy试着为自己辩解,“我没想到他在家里藏了氪石。对了,你刚刚说我被啥?”

“就算是fliqpy也未免有些过分了吧!虽然也不难理解,毕竟那是fliqpy……”lumpy没有回答,摇摇头离开了。

flippy转头看向病房,趴在病床上的splendid呲牙咧嘴地冲他竖起中指。

于是flippy略带愧疚又有些莫名其妙地离开了医院。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

虽然欢乐树小镇里Beta居多,但还是有几个Alpha的,比如他,比如splendid。

可现在他走在街上,其余为数不多的Alpha遇见他却都露出了如lumpy那样的眼神。

跟见了鬼似的,愣是把flippy看得背后发毛。

今天难道不宜出门?flippy内心嘀咕,快步走出了那些Alpha的视线范围,意外地在转角处碰见了flaky。

flaky是小镇上唯一一位Omega,胆小到不行,平时根本不敢接近Alpha。不过倒是和flippy关系不错。

为此flippy可没少被吐槽AO之间怎么可能会有纯友谊。

但是今天,flaky看见他并没有同往常一样活泼地向他打招呼,反而像是看见什么可怕的东西吓得有些发抖。

flippy走近一步她就飞快地退后几步,抖啊抖的都快哭出来了。

无奈之下flippy只好停住脚步,远远地打了声招呼顺便询问flaky在害怕什么。

娇小可爱的红发Omega颤声问他:“flippy先生,你被……标记了吗?”

“哈?”

“你的身上……splendid先生的信息素气味太浓了,你闻不到吗?”

自己身上沾着splendid的信息素并不奇怪,但是这会儿早该散了啊……

原本笑得春风和煦的flippy突然在电光火石之间想通了一切,笑容立刻僵在了脸上。

他想起昨晚和splendid那场并不轻松愉快的第一次,原本以为是性别的原因把他给疼得狠了,张口就往自己的脖子上咬了一口,现在想想,能形成标记的性腺就在脖子上啊。

强势地宣告主权的Alpha的信息素气味,尤其是splendid这种性格张扬的家伙的,怪不得把flaky吓得都不敢靠近,他却因为从昨晚起就一直闻着splendid的信息素所以根本没有感觉。

而他自己的信息素气味一般都是很平和的,所以直接被splendid给盖过去了!

虽说两个Alpha无法形成正式标记,但是短时间内大量信息素进入性腺想形成伪标记还是绰绰有余的。再想想今天遇见的所有Alpha看他的眼神……

所以现在全镇都知道我和splendid搞上了?!!

flippy在内心高呼我操,他虚弱地笑着和flaky告别,然后马上逃也似的逃回医院。

 

此时趴在病床上的splendid还在和giggles愉快地聊天,结果房门“嘭”地一声被人狠狠踢开。

giggles上前想警告来人不能损坏公物,但当她看见那人杀气腾腾的金眸后她默默把要说的话咽了回去,退到一边让出路来。

在fliqpy闯进来的时候splendid就自觉大事不妙,刚起身想逃就被抓住摁回床上,然后一股浓郁的带着侵略意味的信息素气味铺天盖地地涌向他。

不同的Alpha的信息素气味挑起了splendid身为Alpha的战斗天性,奈何俯趴的姿势根本使不上劲,何况氪石造成的伤势也还没好,挣扎没几下就被按回去了。

fliqpy压在splendid身上用体重压制他,毫不犹豫地对准splendid的腺体就咬了下去。

被咬住要害的splendid再次猛烈挣扎起来,几乎要将fliqpy甩下床去。

fliqpy死咬住splendid的脖子不松口,很快就尝到血液的铁锈味。兴奋起来的fliqpy用更强硬地方式再次把splendid压在床上,信息素顺着血液大量进入splendid的腺体,他痛呼出声。

splendid干脆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枕头里:这么疼的吗,真不知道flippy怎么忍下来的。

而且真他妈丢死人了!!我是Alpha啊居然被别的Alpha按着标记还当着别人的面?!!——

说真的splendid,flippy还上街给人围观了一遭呢,你其实还不算太丢人。

giggles早从一开始的目瞪口呆到现在心如死水,面无表情地离开病房还顺手带上门免得房间里的信息素打扰到其他病人。

麻烦的Alpha,尤其是谈AA恋的Alpha。giggles冷漠地想到,情侣吵架狗都不理。

形成伪标记后fliqpy松开了嘴,心满意足地舔去牙印处渗出的血珠。

splendid把人掀下床,捂着自己的脖子怒骂道:“你属狗的啊连咬带舔的?!”

形成伪标记后Alpha的暴虐天性被很好地安抚下来,fliqpy也懒得跟splendid吵,翻身上床从背后抱住splendid,餮足地眯起金眸把头埋进splendid的颈窝,嗅闻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他满足了splendid一点也不满足,给了fliqpy一个重重的肘击:“你这是在和伤员抢床位吗?拜托你要睡滚回家去睡别占我地方成不我是因为谁躺在这啊你这个疯子!!——”

fliqpy被splendid捶到肋骨疼得闷哼一声,他决定让flippy来面对splendid的怒火。

眼中的金芒渐渐褪去,露出原本的苍翠。

flippy把splendid又往怀里带了带,有些委屈:“我被围观了一天!所有人都以为我被你标记了。fliqpy气疯了,我也没想到他会当着别人的面标记你。”

他揉揉被splendid捶过的地方,真他妈疼:“我们这算是扯平了。”

“根本没扯平!”splendid想想又要炸,他转过身来面对着flippy,“首先,我确实标记你了;其次,fliqpy真是个疯子,虽然说AA恋有风险但他下手也太狠了,让他出来我再揍他两拳。”

flippy赶紧释放出信息素。他的信息素本来就没啥攻击性能和别人相对友好地相处,何况现在被标记过了,信息素里参杂着splendid的味道,把还有些狂躁的splendid好好安抚了一番。

“可别,你的扯平是指让我也躺进医院吗?”flippy搂着splendid讨好地啄吻他的鼻梁,小声嘟囔,“我甚至不知道你的两拳下来后我还有没有机会躺进医院。”

逐渐平静下来的splendid嗅了嗅空气中的信息素:“烟草味,你平时抽烟难道是为了隐藏你信息素的味道?”

“差不多吧。”flippy埋首于splendid颈间,深吸一口气,“你的信息素味道像是阳光一样。”

“你就直说我信息素的味道是烤螨虫的味道算了。”

flippy笑得直抖。

splendid一点都不想理怀里那个笑得跟筛子似的的家伙。他也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慢慢地和flippy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

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情况。

两个Alpha的信息素是互斥的,碰撞在一起非引发一系列反应导致两个Alpha拼个你死我活不可,这是天性。

或许是因为形成了双向标记,或许是因为其他的什么,他们的信息素完美地融为了一体,并没有发生排斥现象。

splendid挪动身体在flippy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子,闭上眼打算睡个回笼觉。

flippy抱紧怀里的人。他喜欢splendid,和他一样的Alpha,连fliqpy都没有意见——呃好吧大概还是有一点,但fliqpy还是接受了。

或许也有些Alpha互不相让都想压对方一头的原因在里面,他们互相标记了对方,居然还成功了。那么与天性背道而驰又如何?

一切尽在不言中不是么。

两个违反天性的Alpha,痛痛快快地谈了一场非典型的恋爱。

 

End.

评论(1)
热度(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