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23)

211-220

211.

虽然只有一星期的假时间太短,但是flippy还是态度明确的表示他要回家乡。

splendid挠挠头:“我倒还没想好要做什么。”

“干脆你和我一起去我家乡得了,反正也不远。”

“诶这个注意好!”splendid眼睛一亮欢乐地打电话问家长去了。

flippy对天发誓他真的是一时嘴快。

然后北风过来收走了splendid的手机。

212.

尽管如此,flippy这次回家乡还是多了一个大型人形行李。

会说话的那种。

“flippy你家乡有什么好玩的?”splendid眨巴着眼睛。

“偷鸡摸狗捞鱼打鸟。”

splendid一脸“卧槽”。

他小心翼翼地问flippy:“你该不会是想把我带到山沟沟里卖了吧。”

flippy看着他笑:“对,就是去山沟沟里。”

splendid感觉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213.

等splendid站在一栋别墅前时,他感觉自己受到了二次伤害。

“土豪大大你还缺腿部挂件吗?上过高中会说话的那种。”

“不,我不需要麻烦帮我卖掉谢谢。”flippy拎起行李快步走。

splendid跟上:“绑定物品不可买卖!”

“那就丢掉。”flippy头也不回。

214.

谢天谢地,flippy家的别墅连了网线。

splendid飞快地打开电脑开始下游戏,

结果被flippy拽了起来。

“干嘛?”

“大扫除。”

splendid看着一屋子的尘沉默了。

“flippy,我记得你家别墅好像有两层……”

“三层,还有天台呢。”flippy轻描淡写地说道。

splendid惨叫一声倒进沙发,

然后被尘呛得半死。

215.

跑上跑下把别墅打扫到可以住人的程度后,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

flippy叫splendid出去吃饭。

因为别墅在山上,所以让他们必须走过一段乌漆抹黑的山路才能到山下。

splendid注意到远处的山上有些地方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火光,远远看去连成一片,格外漂亮。

“行啊你们这些土豪,点个路灯还挺浪漫的。”splendid赞叹道。

flippy很尴尬:“splendid,那个不是路灯。”

“啊?”

“那里是墓园,有人上去点灯迎新年而已。”

像是为了印证flippy说的话似的,山上响起了噼里啪啦的爆竹声。

fliqpy一脸鄙夷。

splendid泪流满面。

216.

吃过晚饭两人悠哉悠哉地四处晃荡。

fliqpy不太想去人多的地方,结果被splendid以“难得来乡下不去看星星可惜了”的理由拖上了山顶。

看着空无一人的山顶,以及黑漆漆的连一颗星星都没有天空,fliqpy心情复杂地问splendid:“你这是自己找了一个绝妙的场地让我把你毁尸灭迹?”

splendid打着哈哈抬头:“看,月亮好圆啊!”

“对,像个烧饼。而我旁边正好有个烧饼(sb)。”

217.

splendid抬头望天45°角看月亮看够了嘟囔着说要回去打游戏。

“脖子酸么?”fliqpy幸灾乐祸。

“蛋,”splendid呲牙咧嘴的,“老子快被蚊子咬死了!!”

218.

当时上山的时候splendid说就上别墅所在的那座山头,累了直接下山就到家。

然而,他们爬错山了。

“不!这不能怪我!”

splendid义正言辞地说:“fliqpy这里是你家乡,你连自己家在哪座山都搞不清楚怎么能怪我带错路?!”

fliqpy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

但这并不影响他揍splendid一顿。

splendid几乎是滚着下的山。

219.

回到别墅之后splendid几乎要累瘫了,

灰头土脸的头上还有几片树叶。

不过fliqpy也没好到哪里去。

于是他们果断决定停止内战速度洗澡。

splendid洗好后惊喜地发现三楼天台上已经摆好了两张躺椅可以继续看月亮了。

fliqpy走进浴室闻到一股冲鼻的六神味强烈怀疑刚刚splendid用花露水洗的澡。

220.

洗完澡后两人懒懒地躺在躺椅上发呆。

夜晚静谧,远山青黛,

习习凉风带来远处的鸡鸣犬吠。

结果splendid被山里夜晚骤降的温度冻得狂打喷嚏。

“为什么都这么冷了还冻不死那些蚊子?!”

fliqpy觉得自己就坐在一个不停打喷嚏的花露水旁边,心累。

难怪flippy突然间把他放出来了。

我不入地狱,谁入?

fliqpy扫了一眼splendid。

splendid后背一凉,开始认真思考怎么山里这么冷。

评论
热度(52)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