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9)

171-180

171.

美术生其实是多才多艺的。

人人都可以当段子手。

如果要形容同学长得很黑的话……

“快看!那人的明度好低!”

【明度:就是亮度,明度低就特别暗……】

172.

splendid经常能听见女生们在叽叽喳喳的议论哪个男生很帅哪个男生很……

但他可以很自豪地说:除了六班的妹子。

“诶诶诶,那个男生的形打得很正耶!”

“真的!你看那谁就形没打好……”

splendid:当我没说。

【打形:就是画外轮廓。形正就是像原物很好看,形不正……知道毕加索吗?】

173.

曾今听见lumpy特诚恳地对一个胖胖的女生说:“我画画就喜欢你这样的模特,真的!”

女生有点不好意思:“你瞎说!”

“不,”lumpy特别特别诚恳道,“你这体积感强啊!多好画!”

真好奇lumpy是怎么活下来的呢。

174.

秋天到了,犯困的同学越来越多,经常一到下课倒下一片。

某次课间lumpy挣扎着爬了起来,发现全班都倒下了,视野格外开阔。

他忍不住说了一句:“秋天到了,麦田里的麦子都弯下了腰……”

坐他旁边原本还趴着的mole猛地坐直,接了下去:“我抬起了头!”

lumpy惊:“嗯?”

“举起了镰刀……”

“!!——”

175.

美术老师也是。

混熟之后美术生们让老师帮忙改画时会说两句:“哎呀,为什么我都画不好呢?”

妹子还没什么事,若是汉子……

lumpy:“老师,为啥我就是画不好啊?”

“看脸。”

老师淡定地拿起了笔。

176.

班主任这种神奇的存在更不用说了……

有时候上课会有几个不老实的在偷偷画速写。

北风:“你们上课干嘛不好好听课,老在画速写?”

splendid:“手痒啊!”

北风微微一笑,指指门:“手痒出去蹭墙,不痒了再进来。”

splendid抵死不从:“不行!外面风那么大我会感冒的!”

“少来!笨蛋不会感冒!”

然后splendid就被北风刮了出去,感受真·北风的洗礼。

感受到北风深沉的爱了吗,splendid?

177.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你太天真了。

你觉得段子手的父母可能没两下吗?

万恶的走读生splendid惰性上来不想上课,就发了个短信回家让老爸给老师请假。

理由都想好了,就说家里有事。

很快那头就回了短信。

dad:

家里没事。

splendid趴在桌上,

痛不欲生。

178.

lumpy这人平时看起来傻傻的,但有的时候又特别机智。

有次mole问他:“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

lumpy头都不抬一下:

“哦,我是个机智的智障。”

179.

政治老师曾说过,学政治一定要把课本内容和现实生活割裂开来,不然人会精神分裂的。

然后无知的splendid就对flippy说:“你政治绝对学不好!因为你已经分裂了!”

flippy幽幽地看了他一眼,慢吞吞地说:“我是双重人格,不是精神分裂……”

他闭了一下眼睛,再睁开时绿眼已经变成了金色。

fliqpy咧嘴笑着露出尖尖的虎牙:“让我来教教你我的政治学得有!多!好!!”

“啊北风在召唤我有事再议我先走一步!!——”

“TMD就算是龙卷风都别想刮走你!!——”

前来上课的北风笑着将这两人刮出了教室。

180.

秋天,在这个学校里代表着什么呢?

在这里浸淫了初中三年的splendid告诉你:

艺术节要到了!!

又到了一年群魔乱舞的日子,

北风看着亢奋的美术生们,

思考着要不要把他们都刮到隔壁传媒班去算了。

反正别来烦我。

风哥啊,难得见你那么天真呢。

多才多艺的美术生们表示,

要不是因为穷,早就去学传媒了好吗!

然后摩拳擦掌地计划着要抢了七班传媒生们的饭碗。

憋这样!他们都是无辜的!——

评论
热度(56)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