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7)

151-160

151.

其实偶尔最后一节课老师提前讲完了课还是可以提早放的。

这时班上的学生们就欢天喜地高呼“老师万岁”。

只有一个不和谐的音符——

“吃什么食堂嘛,食堂有什么好吃的。”

splendid一脸怜悯地看着班上的其他人。

flippy差点没忍住一巴掌糊过去。

152.

下楼梯的时候正好打了下课铃,一大波学生蜂拥而出,被堵在了楼梯上。

亲,你知道什么叫人口大国吗?

splendid迈下最后一级台阶,后方的学生早就迫不及待地从他背后跑出来奔向食堂。

“啧啧啧,感觉好像是我统帅着千军万马一路向下,只要我一声令下你们就会像脱缰的野狗似的向着食堂进发。”

flippy被这极具煽动性的言论打动了,

终究还是一巴掌糊了过去。

153.

“不要急,慢慢来,又不是没吃过饭对不对?”

“你TM怎么就那么欠呢?!”

“我走读,我自豪。”

在flippy举起手之前splendid飞快地蹿出了校门。

154.

平时上课用的都是投影。

结果后来投影它坏了。

来维修的小哥一个单手撑干脆利落跳上讲台,引起女生们的低呼一片。

耍什么帅啊,我也可以啊!

男生们恨恨地拿笔戳了戳无辜的作业本。

155.

一片叫好声中只有lammy显得如此另类:

“啊啊啊我刚刚擦干净的讲台!你倒是先脱鞋啊!”

值日生伤不起啊。

“他绝对不敢脱鞋!”

男生们用一种你懂我懂男生懂的表情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156.

维修小哥发现投影没法在班里修,于是把它拆了下来带走了。

刚好下一节是历史课,历史老师上课只用课件。

“这大屏幕怎么打不开啊?”

“老师,抬头!”

老师一抬头,傻了。

“你们班的投影呢?”

mole:“它消失啦!”

lumpy:“它逃学啦!”

splendid:“它炸啦!”

flippy:“看到是历史课投影都吓飞啦!”

合:“所以老师你好老师再见我们放学吧!!”

“来同学们上课!”

157.

“所以你们班的投影呢?”

历史老师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

“坏了。”

“用的好好的怎么坏了?是不是你们又贪玩了?”

“不,”russell一本正经,“它是看到你长太丑被吓坏了。”

跟他同桌的nutty一下子乐了,结果乐极生悲吃的糖卡他气嗓儿了,又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

“你看连nutty都被你吓哭了!”

russell惊恐道。

nutty:你大爷,我那是咳的。

158.

所以说历史老师特不招学生待见,

连他做班主任的那个班都不待见他。

这真的不是学生们叛逆,是他太作死了。

159.

“这段笔记要抄的。”指着一大段笔记。

底下的学生一阵猛抄。

然后历史老师就在学生们抄笔记的时候开始扯淡。

扯淡就算了,还在讲台上晃来晃去。

挡住了无数人的视线。

“卧槽让让让让!你挡住我了!”

“憋过来!你挡住我了!”

splendid艰难地抄着笔记。

为了看清老师挡住的字他只能在座位上扭来扭去不停地调整视角,恨不得三百六十度转动他的脖子。

“日!”splendid怒摔笔,

“你定点站桩行不行啊,动来动去我抄个屁啊!”

160.

终于老师找到把凳子坐下了,学生们安心地抄起了笔记。

woc为什么笔记辣么长?!(╯‵□′)╯︵┻━┻

“flippy你怎么抄这么快?!”

“哦,我省略了一堆句子,就写了几个关键的句子。”

“什……!!”

“啊对了同学们,”历史老师突然慢悠悠出声,“你们可以选择性地抄,没必要抄我那个版本,太长了。”

……wtf?

WHAT、THE、FUCK?!!

你知道长你还放上来?!

小学没学过缩句吧?!!

抬头看看课件上快十行的笔记,再看看flippy不到三行的笔记,splendid再一次怒摔笔。

“感情我TM刚刚真的是抄了个屁!!”(╯‵□′)╯︵┻━┻

flippy:呵呵。┳━┳ノ(←u←ノ)

评论
热度(55)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