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6)

141-150

141.

最后还是mole绝望地说出了真相。

“我们就是来八卦一下的。”

flippy一脸不可置信:“你居然会跟着他们两一起搅和?”

mole泪流满面。

142.

“其实你们都想太多了,”flippy好笑地解释道,“我和flaky是一个初中的,认识很久了。她刚来这不熟悉路,我带她来这边找她朋友。”

lumpy眨眨眼:“哦~原来那个可爱的小学妹叫flaky啊。”

“你重点错了吧?”splendid扶额,马上又一脸八卦地看着flippy,“你真的对她没什么想法?”

“真没有。”flippy哭笑不得,“你少看点岛国那些乱七八糟的漫画,你对你妹妹下得了手?”

“可是她又不真的是你妹妹呀。”

143.

正说着呢,flaky带着一个女生回来了。

“等等,不觉得后面那女生有点眼熟吗……”

mole眯了眯眼,觉得自己可能眼花了。

lumpy:“好像是有点眼熟……”

“lammy?!”

flaky:“??!”

144.

flaky对于另外三个学长的出现有点惊讶,有点害羞地往lammy身后躲了躲,软软地说了声学长们好。

lammy笑眯眯地摸了摸flaky的头:“这世界小得可以啊,没想到小fla*说的朋友是你。”

flippy摸摸鼻子:“我也没想到flaky说的朋友是你。”

flaky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诶诶?原来大家都是一个学校的吗?!”

【*私设:lammy叫女孩子们都是叫昵称,flaky是小fla,giggles是gi,petunia是niya。】

145.

好可爱!!

splendid一脸嫌弃地转头看着flippy:这么好的妹子怎么就被你糟蹋了呢?太不正常了!

flippy一脸抓狂:都说了我和她不是那种关系好不好!!

146.

一聊才知道感情flaky也是学美术的,和lammy以前一个画室。

都是美术生那共同话题可就多的是了。

lumpy积极地和flaky聊起了画画的要点,把好学长的角色扮演的淋漓尽致;

mole跟在lumpy旁边,偶尔回答一下flaky的问题,大多时间是在吐槽lumpy;

lammy挽着flaky,领着她和两个小尾巴,笑着手拉手逛书城去了。

147.

被遗忘的splendid扭头看flippy。

flippy抢先开口:“说多少次了我和flaky只是普通朋友!这很正常!”

splendid点点头:“我知道flaky很正常。”

“可是这么好的妹子你真的没感觉?”他狐疑地从上到下看了看flippy,“你不会是,不正常吧?”

148.

flippy把拳头握地嘎吱嘎吱响:“splendid,你是不是很想我给你收一下皮?”

splendid退后一步。

下一秒fliqpy出现——

“信不信我TM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正不正常!!!”

149.

先进了书城搭扶手电梯上去的四人还在说笑,突然间旁边的楼梯“咻!”的一下掠过去一个蓝色的身影,又“咻!”地一下掠过去一个绿色的影子。

flaky迟疑了一下:“刚刚那两个是……splendid学长和flippy桑?还是fliqpy桑?”

“嗯,对啊。”另外三个很淡定。

“他们一直,唔,”flaky想了想,“一直那么活泼?”

lumpy差点就从电梯上栽了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人说他们两个活泼哈哈哈哈哈哈哈!flaky你真是说得太委婉了哈哈哈!

mole扶了一下墨镜,别过头去笑得肩膀直抖。

不明所以的flaky:“???”

只有lammy依然淡定:“他们一直非常非常的,嗯,活泼。”

150.

本来以为是flippy的秘密约会,结果却变成了美术生扫购书城批发画材的聚会。

哦,或者说是:

活泼的fliqpy和活泼的splendid活泼的一天。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