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5)

131-140

131.

对高二生来说,没有什么比多了一群抢饭的熊孩子更闹心的。

高三可以提前下课,高一也仗着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硬是要老师提前下课。

只有高二,大家都是知根知底了,提前下课?呵呵,做你的梦去吧。

每次到了饭点,听着楼上楼下挪动桌椅的声音,简直是煎熬。

132.

尽管和高一生的相处中有点小小的不愉快,但是还是出现了好几对高二高一的情侣。

133.

“什么?!”splendid觉得一定是他今天进班门的姿势不对,其他学生居然在讨论flippy脱团了的事,“他什么时候谈的?!”

被问的学生一愣:“你和他不是很铁吗?你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他口风挺紧的……哎,是和谁在谈?”

“不太清楚,好像是个高一的。”

卧槽。

134.

splendid现在很纠结,一方面他很高兴好哥们脱团了,但另一方面他又不高兴flippy瞒着他找了个学妹。

这才开学多久啊,什么时候好上的?

splendid想了想,无果。

135.

周五了,照习惯lumpy约flippy和splendid周六一起去打球。

“不了,”flippy收拾好书包,“我和一个朋友先约了。你们去吧。”

lumpy和splendid都愣了:以前flippy都是一口应下,不管有什么事都先推掉的,今个是咋了?

两人对视一眼,均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所想的:

陪女朋友去了!!

136.

哎哟这可是个大事啊!至今为止都没人见过flippy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呢。

splendid:“走起?”

lumpy:“走起!”

两人:“嘿嘿嘿嘿嘿。”

mole看着这两个搓着手暗搓搓地准备第二天跟踪flippy去,不由得感慨这两个怎么就那么作呢?

然后也暗搓搓地加入了。

137.

翌日,娇小的红发女生走在高挑的男生身边,两人一路说说笑笑聊得非常愉快,气氛相当的好。

路过的人都会会心一笑。

只是跟在他们身后的那三个异常猥琐的家伙是什么人?!

路过的人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

怎么现在还流行起跟踪小情侣看他们谈恋爱了?

眼睛不疼吗?

哦不有个居然还自备了墨镜!

138.

两人一直走到了书城。

女生对男生说了些什么,转身走进一家甜品店。

男生百般无聊地留在原地,耐心等待着女生。

突然间他迈开步子,笔直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带着杀气。

139.

flippy一把揪住splendid的后领把他扯了回来。

“说,来干嘛的?”

splendid尴尬地摸摸后脑勺:“咳,碰巧路过而已。”

“哦——”flippy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lumpy和mole,“你们也是碰巧路过?”

lumpy和mole忙不迭地点头。

“你们真当我傻啊?!都跟了我一路了特么视线都快把我后背烧起来了我还能不知道?!”

140.

“坦白从严,抗拒处死。”flippy严肃地说。

“这有区别吗?!”

“死缓和立即处死,没区别吗?”flippy给了splendid一个看我多仁慈的眼神。

评论
热度(47)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