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10)

91-100

91.

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美术生们终于迎来了暑假,传说中的集训的日子来了!

92.

他们去了那家据说周围有沙县的画室——二二。

当他们满怀期待地去到了画室,画室老师们早已给他们准备好了贴心的礼物。

“都到齐了吧?到齐了就开始入学考试了啊!”

“不!!!——”

在放假闲置了好久没动过笔,手生的不能更生啦!

93.

由于去的美术生人比较少,所以画室决定让他们和高二的学长学姐们一起上课,课程按高二的上。

负责这个教室的有两个老师,一个负责带高二,一个负责带高一。

不过这两个老师关系好像不太好的样子?

“哈哈哈哈shifty你也有今天!——让你平时跟我抢画得好的学生现在好了吧直接带高一的!”

“呵,哥是什么人?信不信在我的调教下这群高一的比高二的画得好?lifty你就等着哭吧!——”

呃,老师,学长学姐看我们的眼神很不友善诶……

还有老师你们脸长的一模一样难道是双胞胎吗可是关系这么差难道说是和蠢did二dont是一样的情况?!!

只有lammy在人群后痛哭:“艾玛说好的邪魅酷炫霸道总裁不要一秒变哈士奇好吗!!pickels先生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94.

好吧其实shifty老师和lifty老师是双胞胎,真的。

于是他们对伪双胞胎的那两货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了解他们的相处方式之后开始了惨无人道的嘲讽。

真不知道刚刚还在对掐的是那里的谁谁谁和谁谁谁。

95.

乐归乐,上课时间两位老师还是很认真的。

要知道,学美术的画完之后会把大家的画摆到一起讲评,谁优谁劣一目了然。

俗称公开处刑。

96.

“大家看看,这张画面太灰了,没有空间感……这张的体积没出来……”

lifty顿了顿,从一堆画里举起一张:“你们都给我注意听了!我让你们把衬布画得有内容是让你们画出转折和体积,不是让你们画‘内容’!是谁给我画的星星印花的衬布?!”

97.

高一和高二的一起爆笑出声。

高二的幸灾乐祸地调侃着那幅画的作者;

高一的笑没一会儿就被shifty老师挨个拍了过去。

“笑屁啊一群熊孩子!你们又能好哪里去?不过lifty带出来的学生水平就那样,你们很快就能超过啦。”

“艹!!”

高二生和lifty齐齐骂出声。

老师你真的不是在给我们拉仇恨吗?

高一生泪流满面。

98.

下午的课程结束,自由活动时间美术生们要忙着去解决晚饭,之后回来上晚修。

splendid和flippy先赶回宿舍洗澡,lumpy拖着mole去觅食。

“lumpy,我们转了很久了,到底去哪吃?”mole被绕得晕头转向的。

lumpy拖着他继续走:“哎呀跟着我就对了。”

99.

结果快到晚修时间了他们还是没能吃上饭。

“你到底在找什么?!”

lumpy特委屈:“负责宣传的老师明明说过这附近有沙县的!他驴我!!”

100.

mole现在特抓狂:“说!!想怎么死!!”

“别打脸……”

mole瞬间出拳。

lumpy赶紧捂住脸。

然后mole突然抬腿一脚踹了过去。

老师,你害人呐!

lumpy泪流满面。

评论(1)
热度(53)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