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5)

41-50

41.

苹果是一个分界线,代表着美术生们终于不用练石膏体了。

苹果什么的,谁没见过啊,应该很简单吧?

美术老师笑了:你们还是太年轻。

42.

一般来说,画苹果不外乎两种情况。

一种是明暗把握不好:

“flippy,苹果也是分黑白灰的,你的太黑了。什么?你画的是个红苹果?红苹果也是有黑白灰关系的谢谢。”

“你的苹果太灰啦mole,明暗交界限画重一点!投影也是!你说你觉得画得够黑了?你带着墨镜当然觉得黑啦!”

43.

还有一种是造型把握不好:

“lumpy,我叫你画苹果,你再敢画个iphone标志交上来别怪我心狠手辣。”

至于splendid,美术老师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

“这个西红柿挺圆的啊。”

44.

苹果虐我千万遍,我待苹果如初恋。_(:з」∠)_

45.

这厢还被苹果折磨得死去活来,那厢北风又宣布了:

这周开家长会啊。

考的不好的孩子们,感觉如同五雷轰顶。

更倒霉的是隔壁班的一位哥们,他和美术班的妹子谈恋爱被抓了。

就在家长会前。

46.

这事儿是这样的,这位哥们呢暗恋美术班的一位妹子,又不好意思表白,于是他就找美术班的汉子支招。

然后lumpy跟他说:“喜欢就去表白呀。”

那哥们特别不好意思:“这不是看你们班的妹子都挺文静的吗,突然去表白会吓到人家。”

lumpy顿时觉得这哥们要糟。

要知道,学美术的,就没有淑女。

真应该让他去看看美术班的妹子们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画画的样子。

47.

后来不知怎的,那哥们还是和喜欢的妹子好上了。

然后两个班的学生开始兴致勃勃地背着当事人赌他们多久之后分手。

最混蛋的永远是自己班的学生呢。

48.

flippy赌一个星期。

结果一个星期后,这两人果然掰了。

众人大为惊奇,纷纷问他为何如此神机妙算。

flippy:“考试前一周谈恋爱不复习,当老师瞎的啊?”

众人:“……”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49.

说起谈恋爱呀,其实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mole喜欢giggles。

后来呢mole约giggles出去玩,打算告白。

中间的过程具体是怎样不清楚,反正没成。

有人去问giggles发生了什么,giggles都会显得异常愤怒:

“我活到这么大,第一次碰上有人对我表白最后表白到他兄弟身上去的!逗我呢这!”

大概过程就是,mole想向giggles表白,结果变成了向lumpy表白。

50.

其实真相是mole前一天太紧张了,于是他拉着lumpy练习表白。

结果当天他还是紧张了,不小心把名字说成了lumpy。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的giggles转班去学了传媒,和她闺蜜petunia相亲相爱去了。

同时,她感觉自己好像打开了新大门。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