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军英/觉英】穿耳洞(已修完)

配对:Flippy&Fliqpy/Splendid(斜线前后有意义)

声明:版权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私设:flippy左耳穿了两个耳洞,带耳环。flippy&fliqpy和splendid交往中。

 

 

Summary:splendid想要穿一个耳洞。

 

 

对flippy来说,今天原本应该是一个平静的日子。

fliqpy一早就表明态度他今天只想休息,不会跑到街上去给lumpy增加工作量。难得可以好好放松一下,flippy感动得都快哭了。于是他决定给自己泡杯咖啡,然后喝喝咖啡看看报纸,享受一下久违的安宁。

直到蓝发的英雄从自家屋顶直接摔了进来,带下碎屑无数。

flippy低头看看落进去不少碎屑和灰尘的咖啡,又抬头看看屋顶上人形的破洞。嗯,天气真好。天很蓝,像极了某个混球的发色。

“splendid,不解释一下?”flippy转过头微笑着看向某个还倒在废墟中的英雄,竭力不让自己把手中的咖啡杯握碎。

躺在废墟里splendid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尴尬地冲flippy笑着挥手:“我只是和splendont那家伙打起来了,结果不小心被打飞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掉到你家里来了。”

“所以?你告诉我,我的屋顶它做错了什么?”

splendid会意,立马从废墟里蹦了起来:“我会负责把它修好的!”

flippy这才满意地点点头:“去吧。”

接着他起身进厨房换杯咖啡,对于splendid在自己背后做了个鬼脸的事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

进厨房后flippy就随手将咖啡杯放到一边,杯柄上已经隐隐有了裂痕。

毕竟那么大的动静不惊动fliqpy才奇怪吧,为了避免让fliqpy出来和splendid一起拆了自己家,flippy觉得自己今天也是蛮拼的。

等flippy端着两杯新的咖啡出来时,splendid已经补好了屋顶。暂且不谈美不美观这个问题,至少flippy不会一抬头就看见蓝天白云小鸟,还有英雄。

“累死啦——”

splendid也不管身上脏不脏,整个人都趴在沙发上,霸占了所有空间,眼睛却亮晶晶地盯着flippy手中的咖啡。

flippy将其中一杯递给splendid,然后拍拍splendid的腿,坐到splendid腾出来的小小的位置上。

这算个什么事啊。flippy哭笑不得地想着,一边从splendid身下抽出了报纸。

刚展开报纸,flippy就感受到了一股灼热的视线。歪头一看,发现splendid正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

splendid歪歪头:“你的耳环好帅啊。”

“……突然说耳环做什么?”

“知足一点好不好,”splendid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一脸遗憾地说:“我也想要带个耳环试试啊。”

flippy奇怪地看splendid一眼:“那你去穿个耳洞啊。哦我都忘了,一般的东西伤不到你。”

“就是说啊!”splendid愤愤不平地喝下一大口咖啡,忍不住向着flippy大吐苦水,“我都弄坏不知道多少银针了,可我耳垂上连个印子都没留下!”

这算是变相的炫耀吗?flippy心想,默不作声地喝着咖啡。

“更何况,想要伤到我,普通人得借助氪石的力量——鬼知道现在氪石在哪,我就这样出去找别人帮忙穿耳洞简直是去砸场子的。”splendid瘫在沙发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flippy摸了摸他翘起的头发:“那你有试过去找lumpy帮忙吗?”

splendid的脸立刻皱成一团,悲愤交加地说:“找了,我想着庸医就庸医吧,我死马当活马医了。”

“结果!庸医就是庸医!他居然建议我用热视线自己给自己穿耳洞!”他用手捂住脸,记忆不堪回首。

flippy顿时就乐了,这听着还是行得通的啊。于是他好奇地追问splendid:“那你试了吗?”

splendid把手往下滑了点,露出眼睛:“试了,我对着镜子用热视线照了一下午好吗!痛得我都叫了!”

看样子没成功啊。flippy看了看splendid的耳朵,一点印子都没有。

splendid看出了flippy的想法,他哭丧着脸解释:“我穿是穿成功了,但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它就——”

“怎么了?”

“它就愈合了!——”

flippy一下子笑倒在了沙发上。

小镇的英雄感觉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伤害,气呼呼地别过脸去啜着咖啡,无视flippy。

“你也别太难过,”flippy拍拍splendid的肩膀算是安慰,如果他语气中的笑意不要这么明显的话会更有帮助,“要不我让fliqpy出来帮你?”

splendid想了想fliqpy的脾气,又想到自己刚弄坏了他家的屋顶,打了个寒战:“算了吧,他找到氪石后会先把我的耳朵整个割下来的。”splendid满怀希翼地看向flippy,“要不你帮我弄吧。”

“可我不忍心弄伤你啊。”flippy微微一笑。

splendid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往脸上汇聚,他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我我我我——有人在呼唤我!作为英雄我该去拯救世界啦拜拜哦还有谢谢你的咖啡——”就这么“嗖”地一下从窗户飞走了。

逗他真的很好玩。flippy好笑地摇摇头,然后打开电视随意地换台看有什么新闻,接着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当他看到电视上正在播报的新闻在说“两名盗贼偷走了博物馆的绿色宝石”时,他一下没忍住喷了咖啡,瞬间弄脏了fliqpy最喜欢的地毯。

flippy呆滞地盯着地毯上缓缓扩大的污渍,最后的两个想法是:

绿色宝石,可真是太及时了;

以及,我完了,醒了。

 

巷子里,fliqpy嫌恶地甩了一下军刀上粘稠的血液,内心抱怨了一下这些贼怎么就这么不经打,他都还没过瘾!

只可惜,能让他过瘾的家伙现在也像死狗一样倒在地上,鬼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意识。

难得想休息结果还是跑出来的fliqpy很烦躁,瞥了一眼昏迷不醒的蓝发英雄抬腿就走。走没几步又停了下来,挣扎了一下还是不情不愿地回来捡起了落在地上的绿色宝石,掂量了一下便塞进了兜里。

敏锐地察觉到另一个英雄正在靠近,fliqpy一闪身躲进了角落。

splendont并没有发现躲在暗处的fliqpy,他的视线不可避免地被两个小偷——呃,曾经是小偷的肉块吸引了。皱着眉处理完现场,splendont甩甩手上的污渍,头也不回地飞走了。就像没看见,或者说压根就没打算管倒在一边的splendid。

fliqpy也算是服了这两个相看两相厌的英雄,本来想就这么直接回去的,不过看了看splendid的衰样,他揉揉头发不爽地“啧”了一声。

“算你大爷我今天心情好。”像扛麻袋一样把splendid扛到肩上,fliqpy迈开步子沿着颠簸的小路回了家。

昏迷中的splendid感觉更难受了。

 

等splendid醒来时他看见flippy就坐在旁边看着他。

“诶?我是怎么回来的……”splendid迷惑不已。

“你醒了啊,”flippy打断他,“我有办法帮你穿耳洞了,要试试吗?”

“真的?!”splendid一骨碌爬了起来,凑到flippy身边,“当然要试了!”

flippy拿出一根细细的散发着淡淡绿光的针。

“这个是?”

“感谢fliqpy吧,是他找来的材料,这根针也是他做的。”说着果断下手,瞬间便帮splendid穿好了一个耳洞。

“会痛吗?”

“痛倒是不痛,就有点头晕。”

flippy起身递给splendid一面镜子:“那就好,你看,穿好了。”

“啊不我的体质……”话还没说完,splendid就从镜子看见自己刚穿好的耳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

flippy:“……”

splendid:“……呵呵。”

“看来一给你穿完耳洞就得先带上耳环。”flippy又举起了针。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但是小镇的英雄是不会偷懒的。

“哟,splendid,我还以为你会赖在被窝里起不来呢。”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超级英雄啊!”

splendont想嘲笑一下splendid昨天的蠢样,结果发现splendid右耳有什么在太阳下被照得闪闪发亮。

“你耳朵那里是……?”

“哦,这个啊,”splendid摸了摸右耳,一脸得意,“耳环哟,羡慕么?”

“羡慕你一脸蠢样哦——”

 

“啊呀,早上好flippy先生,今天你要出门吗?”

“嗯,早上好flaky。”

红发的少女疑惑地看了看flippy,感觉他有哪里不太一样。

“呀,flippy先生,你的耳环怎么少了一个?”

“啊,还有一个啊,”flippy温和地笑着,剩下的一只耳环在太阳下闪烁着金属的光泽,“拯救世界去了。”

 

End.

评论(5)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