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代表我笔下,他们彼此相爱
有且仅有这一种结局

 

欢乐树下的美术生(39)

371-380

371.
一模假期回来splendid怀疑自己走错了画室。
原本亮堂的画室房间因为厚窗帘的原因,光线晦暗只能大概看个人影,黑压压的围成个圈,神情严肃。
听见声了齐刷刷转过头来,恶狼似的眼睛狠狠地盯着来人——

372.
“对不起走错了!”splendid从善如流地退了出去。

373.
结果退出去抬头看了眼班牌,又一个健步踏回房间。
“不对没搞错啊!你们中邪啦?!”splendid一脸惊恐,手摸上裤兜随时准备掏手机报警。
结果人影中突然站起来两个光头——啊不是,是站起来两个高个,一个大跨步走出来,一左一右地架起splendid就往班里拖,然后往空座位上一摁。

374.
“中毛邪?中毛邪?我看你像中邪!”shifty摁着splendid的右肩;
“没开过班会啊?大惊小怪!”lifty摁着splendid的左肩。
splendid无语凝咽:谁特么开过跟邪教仪式似的班会啊?!

375.
“同学们,你们也知道,我们最近经历了一场大战役对吧!”shifty一脸凝重。
“这场战役,我们是损失惨重啊同学们!”lifty接上话茬,语气悲痛。
他俩异口同声道:“全军覆没啊!!——”
班里瞬间鬼哭狼嚎,像是葬礼现场似的。
splendid被震撼地半天回不过神,本来就不太了解情况,现在更是懵地像进了狼窝的哈士奇。

376.
“老哥,”splendid用手肘捅了捅没跟着一起嚎的flippy,就他看上去最正常,“发生了什么?出一模成绩了?”
半响听不见回答,splendid一转头,却发现是fliqpy冲着他呲牙咧嘴地笑,所说的每个字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出、了、啊,呵呵呵呵……”

377.
splendid两眼一黑:得,这个是疯得最厉害的。

378.
shifty眼睛尖,发现splendid的小表情,指着他就恨铁不成钢道:“你,说你呢splendid。你考的很好吗两眼珠子到处乱瞟的,你能考成啥样你自个儿心里没点数吗?”
splendid非常诚恳地说道:“没。”

379.
“别动手!本来就傻再打就废啦!!”lifty拼死拦着shifty。
splendid跳起来就往fliqpy身后躲,躲还不死心嘴里还要嚷:“什么叫本来就傻?!lifty你老眼昏花当我是lumpy吗?!”
“嘿splendid我声都没出过你还能把锅扣我头上啊!黑咕隆咚的你知道我在哪吗你?!mole,抄家伙,干他!——”
“麻烦关爱下残疾人好吗?给瞎子让让路啊谢谢了。这有个画板麻烦splendid的头接收一下!画板无眼,误伤莫怪!——”
画室内顿时乱做一团。
众人作鸟兽四散,意图混水摸鱼溜去食堂。

380.
突然间shifty唰地一下拉开窗帘,强光差点刺瞎一屋学生的狗眼。
lifty一个个的把人抓回来摁在座位上:“都坐好,一个都别想跑。考得都差成这样了怎么还想着闹呢?多想想怎么考好点不行吗?”
“你跟他们讲道理没用,我们一班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主。”shifty难得严肃,“今晚速写课改讲一模成绩,现在通通回到座位上准备笔和笔记本,一会儿不记笔记的就打出去!”
splendid跟fliqpy交头接耳:“这是怕我们不见棺材不掉泪,要把我们塞进棺材里钉起来好埋了啊!”
fliqpy嗤笑道:“有本事就钉起了看看啊,封死的棺材我都给他们整成翻盖的!!”

结果splendid因为笑得太厉害给shifty揪起来一顿训,想拖人下水,回头却发现只有flippy冲他无辜地笑。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治疗_先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